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摄影师福利 拍客片前必须要了解的10个问题

数码后期 摄影师福利 拍客片前必须要了解的10个问题

文章来源:曹仔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如果拍摄场地需要支付场地费用,这部分的费用是包含在你的拍摄费用中还是要由客户来单独支付?


1、拍摄费用的问题


本篇教程通过PS打造森系清新电影色调,原图过暗,我们会通过后期整体调亮,但是又不能使亮部过曝,叫整个画面协调起来。胶片色是很多同学喜欢的色调,把数码相机调成胶片感也是很多进行后期的同学喜欢做的,在数码时代大行其道的今天,正在胶片机拍的照片就很昂贵,但是我们可以用后期来调整,具体如何操作通过实例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这个问题应该是所有问题的基础,因为所有人都不想因为费用产生争执,只要摄影师不是奸商,所有关于费用的问题都应该在拍摄前沟通清楚。


数码后期


原片有点黑,其实也不错,但不是我们要的胶片感。


  拍摄地点是由你来建议还是由客户来选择?如果户外天气情况不好,是否有室内可以拍摄?

  你是否有自己的摄影棚?客户是否可以自行选择拍摄地点?


  如果提供全部的原始文件,需要增加费用么?你会为客户制作相册,还是只是给他们电子档的文件?如果要单独制作相册,费用又是多少呢?



3、你收取的拍摄费用包含哪些项目?

2、拍摄的照片数量

  你会为客户拍摄多久?客户在拍摄期间能否更换多套衣服?


  客户需要了解实际应该支付的费用是多少?支付方式如何?需不需要付定金?
  如果要跑长途,你的差旅费是多少?


  另外,你会为他们做后期修图么?如果做,会做几张?超过这些数量的额外修图费用又是多少?

效果图


  摄影师需要知道客户期望拿到的照片的数量,你会提供给他们所有的原片还是会挑选?


数码后期

  除了拍照本身,你会刻录光盘还是将照片存储在U盘中给客户,或者只是云端传输?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问题 福利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