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跪求答案 摄影 拍摄一个建筑物

摄影技巧 2021跪求答案 摄影 拍摄一个建筑物

文章来源:承惠光   我要投稿  
移轴镜头可说没有什么畸变可言,工人的建筑摄影利器。移轴镜头的特点是:移动镜头光轴调整透视的镜头。移轴镜头的作用,除了纠正透视变形,还能调整焦平面位置。正常情况下,相机焦平面与胶片平面平行,用大光圈拍摄,焦平面的景物清晰,焦外模糊;若用移轴镜头调整焦平面,能改变清晰点。 显然,移轴镜头最合适建筑、风景和商业摄影。 EF移轴镜头不设AF功能。(这镜头应该能满足你的 1 2 的要求)另外你的3要求貌似是胶片相机的要求吧!(1200W像素的照片放大到10寸时画面依旧很干净这个不必担心) 至于4要求相机的测光应该能够满足你的要求。
摄影教程一个像素1000万以上的单反(为了你那10寸的照片)+一款广角移轴镜头

据知情人士爆料,索尼目前已经造出3200万像素M43画幅传感器,但目前尚无法确定该传闻的具体真实性。除此之外,可以100%确定的是奥林巴斯正在积极研发全局快门传感器。


另,你想看效果图 在网上有很多自己搜搜看就知道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建筑物 答案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