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基本彩妆品 新娘魅惑神奇大眼妆

化妆技巧 基本彩妆品 新娘魅惑神奇大眼妆

文章来源:珠珠咳咳   我要投稿  

Tips1:选色秘诀



  3:蜜丝佛陀柔滑自然粉饼



  若要使眼睛更有神,眼影色的挑选绝对是重要的,使用咖啡色调的眼影能使眼睛放大、具有深邃的视觉效果、如果选择桃红、紫色调则可增加眼睛的明亮度。 若是单眼皮,一般来说比较容易浮肿,应该避免眼影多色重叠的妆法,并且避免使用浅色系如白色、淡粉红色等眼影。



  定妆照:


  可以让我从恐龙妹,化身大家都喜欢的女神。



  8:美宝莲大开电眼睫毛膏




  Tips3:增加立体效果


  先看妆前妆后对比:




  生活在一个看颜的时代。颜值负数的妹子肿么活?还好现在彩妆可以改变一切。



  眼窝是增加深邃度的重要部位,但单眼皮或小眼睛女性通常不是很明显,使用深色系眼影在眼窝的边边地方画上浅浅地但可以看见的痕迹,再使用颜色较浅的眼影,将刚才轻描出眼窝部份轻轻刷满,眼窝的部份就会明显增强。



  4:DDell亮彩眼影


  Tips2:眼窝处的加强画法


  其实要让眼睛变大并不难,只要平常多利用些眼影、眼线、睫毛膏等基本彩妆品,再加上假睫毛来辅助,花小小的10分钟,就能创造修饰与时尚兼具的新娘魅惑神奇大眼妆。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一款妆容非常的有活力。


  新浪微博:朴贞惠


  已经告别了18岁的青葱岁月,即将迎来的是人生中的另一个阶段。



  妆前素颜惨不忍睹,妆后看起来非常的有活动,有朝气。


  眼影若以渐层的方式,可表现单眼皮或小眼睛的立体感,在靠近眼睫毛地方上一层浅色眼影,从眼角向上晕开,直至眼窝处,再用较深的眼影加强轮廓,眉骨处可使用较亮的眼影打些HighLight,可制造眼部阴影,看起来更立体。


  24岁.一个非常尴尬的年纪。



  2:DDell保湿矿物粉底液


化妆技巧

  1:优之颜CC霜



  首先要介绍的是今天要用到的彩妆产品:



  5:DDell永久持妆眼线胶笔




  7:KATE畅妆眉膏


  6:KATE双效立体眉笔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娘 彩妆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