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暴露位置信息 苹果Aperture软件惊现BUG

数码后期 暴露位置信息 苹果Aperture软件惊现BUG

文章来源:杜抒主   我要投稿  

到目前为止,苹果官方并未对此BUG进行回应,我们期待劲早解决该问题。


我模仿的效果:皮肤没有仔细地去弄,只模仿了色调,有几个细微的地方教程里没写,都是为了模仿而做地!AB的眼睛没有去处理是个遗憾,为了更像点我也没处理,呵呵,


数码后期

   今日以为摄影师发现,当他使用Aperture处理自己的照片时,选择将Metadata(数据)/Remove Locations(清除地理信息)时,Aperture不仅不会清除地理信息,还会将照片的地理位置信息同照片一同上传至互联网。


   如今随着影像技术的发展,相机已经整合了GPS定位功能,可以让摄影师直接在照片上获取拍摄位置的信息,通过后期处理软件可以将这些定位信息传递给客户。最近,苹果自家的照片编辑软件Aperture暴露了一个BUG,便是会将摄影师所处位置和照片拍摄信息暴露在公众视野中。



原图来自网络!以前对AB色调都是一看而过,没有真正的去研究,今天在暗房翻到一个老贴,去尝试了一下!这里写了简要的制作方法,有点过时的感觉了呵呵 交流为主!!





   这个BUG爆出,对于很多看似清除数据之后上传的照片,实际上并没有清楚数据,会被照片浏览找轻松找到位置。不过,在苹果Aperture的偏好设置中,可以选择不够选“Include Location info in exported photos”(在输出照片中呈现地理信息)一项,便可以清楚照片中的地理位置信息。但是Aperture的很多用户并不会去选择这一项,而是对单一照片清除地理信息,但是目前Aperture无法做到对单独照片信息清除工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信息 位置 苹果 软件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