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海边的婚纱照,做最美的新娘

海边的婚纱照,做最美的新娘

文章来源:熊柄   我要投稿  

1、Simple-简洁



等了几天,婚纱照出来了,好的出乎我和老公的意料,真的好美啊,说句自恋的话,有一种天作之合的感觉啊。而且影楼还免费给我们洗了他们认为拍的非常好的两张,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海边拍的婚纱照真的好美的,很有感觉的,大家如果要拍婚纱照,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你的特质不可取代,我们懂得怎样呈现出来,太原摩卡视觉婚纱摄影http://www.91moka.com


新娘捧花代表着幸福和甜蜜,一场婚礼中自然少不了新娘捧花的点缀,新娘手捧花可以起到点缀婚礼现场活跃婚礼氛围的作用。作为婚礼中的焦点,传递幸福的这束新娘捧花,武汉婚庆将最时髦的捧花流行元素献上,助你开启2017最in婚礼灵感!



Less is More,武汉最好的婚庆公司觉得比起繁复多样的花材选择,单一花材造型简洁的捧花,作为新的流行趋势出现受到越来越多新娘的喜爱。常见选取形态别致具有高辨识度的主花,搭配简单枝叶装饰,优雅简洁,特别适合气质型新娘。



婚纱摄影



我今年年底结婚,前一段时间就迫不及待的和老公拍了结婚照,主要是我们两个都太激动了啦,而且前一段时间刚好两个人都有空。我们是太原这边的,我们的婚纱照肯定是要拍外景的,但是我们两个都觉得太原好像没什么适合拍婚纱照的地方,一些景色都没什么特色,而且女人不都喜欢大海么,于是我们两个就决定要去海边拍摄婚纱照。海边的城市的话,也各有各的特色,最后我们决定去厦门,那里的环境不是很出名么,我们也想去见识一下哦。  我首先就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太原哪家能拍海景,因为我觉得本地的婚纱摄影工作室的价格好像会比去那些海边的城市的影楼便宜一些,而且去了那边很多都不了解,怕到时候不能及时找到婚纱摄影公司,所以就想在太原选一家影楼。我们的行程一共有两天,加起来差不多拍了9个小时,那个摄影师好负责的,一直给我们纠正,但是又很亲切,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如果你要问太原哪家能拍外景的话,我一定推荐这家,叫做摩卡视觉,大家可以在网上先了解一下哦。


2、Greenery-自然草木


婚纱摄影 手捧花是婚礼上最不能缺少的,新娘手捧花也是婚礼上的必备元素,一束小小的手捧花不仅可以使新娘的造型更加完美,还承载着新人的美满爱情和幸福未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新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