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摩卡视觉推荐几个经典的拍婚纱照姿势

摩卡视觉推荐几个经典的拍婚纱照姿势

文章来源:邓松君   我要投稿  

最后一个,祈祷式。两人同时紧闭双眼,双手合十,给人一种唯美的感觉。


第一个,依偎式。这是一个很普遍同时又很经典的姿势。无论是在海边还是花场里,无论是坐着还是站着,女生深情的依偎进男生的怀里,侧脸贴在男生的胸膛上,此刻,他便是她的一切,他深情的看着怀中的她,将手搂搂的紧紧的,她便是他要全力保护的对象。


婚纱摄影

  时下的年轻人都是非常追求这种新鲜感的,注重个人魅力的展现,以及个性的释放,这些对于他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内容。那么作为我们西安婚纱照来说,究竟怎么样才够创意,能够给人一种非常出其不意的,惊奇又温馨的感觉呢?这里就给大家提供一些关于创意拍摄的灵感和点子。




婚纱照中情侣的姿势往往才是婚纱照的主要灵魂,在拍摄的过程中情侣除了要与摄影师和造型师有足够的沟通外还要自己本身能够完美的诠释某个姿势,所以情侣们在拍照前先可以了解一下经典的拍婚纱照姿势都有哪些。



  主题的选择是作为拍婚纱照来说非常重要的内容,因为这个是直接关系到成片效果的。我们的这个主题可以根据时下非常流行的这种风格和主题来进行选择,比如说一些年轻人会喜欢搞怪的照片,或者是一些非常复古的造型,比如说雷锋装就是非常受欢迎的。再者来说,还可以选择一些带有异域风情的照片,比如说印度风情的、欧美时尚的,都是很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还有关于中国古风的拍摄,也是近年来拍婚纱照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风格,那种带有中国古韵的,又不失现代时尚美感的造型,深受年轻新人的喜爱。


第四个,求婚式。以照片的形式把浪漫的瞬间记录下来,女生穿着一身白纱,静静的看着眼前这个手捧鲜花的男生,似乎是在思考要不要接受。



  创意的主题


第二个,牵手式。男生用宽厚的手紧紧的牵着女生小巧的手,然后两人同时坚定的看着一个方向,就好像是在告诉所有的人,他要这样一辈子牵着她,要牵着她走向幸福的生活。


第三个,大女人式。这应该是拍婚纱照姿势里有点创新的姿势了,因为我国是个传统的国家,女人一直是以躲在男人背后的姿态出现的,所以可以拍一些大女生的姿势,如扭男生耳朵,男生下跪,不理睬男生的画面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视觉 姿势 经典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