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奔跑吧姐妹 摄影师教你拍摄环境情绪人像

数码后期 奔跑吧姐妹 摄影师教你拍摄环境情绪人像

文章来源:王招   我要投稿  

效果对比:经过后期精修之后,效果简单的呈现出来,放一张对比图,做完才发现颧骨的位置有所瑕疵

肤色整体偏黄,使用曲线在蓝色通道里面提一点蓝色,抵消黄颜色。


  大家好,我是摄影师肉肉,我在重庆。学习摄影一年多,比较喜欢拍摄文艺、复古、情绪的作品。后期上喜欢高饱和暗调的一些的作品。现在摄影是我的工作。因为把爱好变成了工作,所以需要不断地创作新的作品来让我保持对摄影的新鲜感。我的座右铭是“定格时间,定格最美的画面”。在人海茫茫中的相遇,让我们在这个未知和浮躁的世界里面多了一份温暖。喜欢在按下快门的那一刹最美的你。2016年希望能够拍更多自己喜欢的照片, 去更多想去的地方。一个相机,一个行李箱,一个我或者还有那个未知的你。等待和你的相遇.....


使用画笔工具配合手绘板对发际线、睫毛、眉毛进行补发处理。


摄影师肉肉使用佳能EOS 100D拍摄的模特照片

修图除了基本技术之外,更重要的是思路。ps用到的技术方法都很简单,主要是修图程度的拿捏。

流程展示


用ps打开原图


中性灰修完之后的结果:


背景显得比较单调,使用可选颜色,配合蒙版对背景进行调色


摄影师肉肉使用佳能EOS 100D拍摄的模特照片




  在摄影师的视频讲解和最终成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在环境情绪的照片拍摄时,无论是环境的选择还是光线的选择都很有讲究,环境和光线良好的运用能更好的烘托照片的气氛。在拍摄时和模特的前期沟通很重要,让模特了解摄影师的想法,以便能更好的表现出来。而在拍摄方面应根据手中的器材随时选择最适合的拍摄模式。并且应该多尝试不同的构图,让照片看多变,而不显单一。如果能运用反光板或者补光灯的话画面效果会更好。


摄影师肉肉使用佳能EOS 100D拍摄的模特照片



主要使用中性灰对人物的皮肤进行修饰、立体感的强化以及五官的修饰,毛发眼珠也是重点。


数码后期

使用曲线对背景中间部分进行提亮,增加层次感,但不要影响到人物。

本篇ps教程主要分享杂志封面的精修流程,没有详细的技巧讲解,需要你有一定的修图经验,如果你有基础,欢迎参考一下别人的修图过程。

修掉明显痘印/基本的形体调整。使用修复画笔工具修掉的痘印,使用液化工具做基本的形体调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人像 情绪 环境 姐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