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多方位全能好手 万变不离稳固 | 劲捷极光专业中架

摄影器材 2021多方位全能好手 万变不离稳固 | 劲捷极光专业中架

文章来源:广东化   我要投稿  

除了透过f/1.8大光圈能够营造出自然、圆润的迷人散景,模特儿的脸部位置同样保持清晰锐利,明显的浅景深有助突出模特儿轮廓,即使摄影初学者亦可以配摄影技巧合这支镜头轻松拍摄出吸引眼球的人像作品。


脚架伸展高度
  擅于拍摄人像作品的MingN,今次就以EF50mmf/1.8STM进行人像创作。透过镜头的f/1.8大光圈,照片呈现出迷人的浅景深效果,令人像作品更为吸引眼球。MingN对于镜头的成像十分满意,即使以ISO1600、f/1.8大光圈拍摄,模特儿眼晴依然好锐利,飞跃的发丝细节可见,令画面更具动感。

劲捷极光系列三脚架是一个针对多方位应用拍摄概念的产品系列,这款系列包含专业大架,专业中架,旅行小架三种类别的产品。在这里为各位用户讲评的是A系列极光三脚架的专业中架——A83。这款全方位应付各种拍摄需求而设的中型专业便携三脚架。


  上图是以EF50mmf/1.8STM拍摄海滩,石块没受光位置的细节依然保留,可见镜头的解像能力十分优秀。
更为追求户外拍摄的用户开发登山杖模式,用户通过拆卸支脚立马可将三脚架变换成独脚架和登山杖,保证成为用户愉快摄影的支撑点。

  上图是利用EF50mmf/1.8STM拍摄沙滩、海水与天空,细心留意海水位置,就可以见到当中倒影的色彩过渡得非常自然。

极光三脚架A83搭配T21云台
光圈:f/11.快门:1/640s.ISO:200   MingN摄

  佳能EF50mmf/1.8STM加入了不少新设计以强化操作,例如采用金属接环,及加入全时手动对焦功能等等,能提升拍摄质量,而价格依然亲民。佳能EF50mmf/1.8STM?除了保持轻便体积外,其最近对焦距离35cm比上一代缩短10cm,拍摄特写的距离可以更接近。而且,光圈叶片设计亦较过往增加两片,令散景更为圆润优美。相信这支新镜必定能继续吸引不少佳能单反用户购买。



  如上图,花圃作为前景,透过EF50mmf/1.8STM拍摄白色恤衫男士,花圃与男士的深浅色彩形成强烈对比。以50mm拍摄,镜头的变形不明显,令前景与及边缘景物可以保持原本比例,将真实视觉效果呈现。


舒适防滑橡胶套,防止手滑脱落且手感舒适
A系列极光三脚架都具有三个档角度供给选择,通过外拔式档位调节系统,运用磁铁物理性能,触动即可自动收放。给予用户在不同环境中,也能轻松调节各种角度,让三脚架与地面之间达到平衡状态,牢牢吸住地面。

三角座采用高强度航空铝制造,表层更通过阳极氧化处理,提高审美高度外,更增加脚架的耐用性。




极光三脚架A83自重1.63kg,最大负重为20kg,可用于搭配中长焦镜头的数码相机以及各类中端单反相机,可以在三脚架上稳固地实现快速拆装。
微距模式



一支优秀的三脚架当然知道在户外拍摄免不了会风吹雨打、日晒雨淋,为了保证用户拥有稳定的拍摄过,增添设计可伸缩中轴挂钩,通过在底部悬挂重物减少由于风力关系产生的晃动。




劲捷A83极光三脚架在收纳情况下,可装进随购买脚架配送2017新款时尚酷包,一定程摄影技巧度上防止三脚架的磨损。背包采用手背、肩挂两种模式,负重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让用于需要外出拍摄也能保持非凡风度。




设计带凹槽中轴,有效避免中轴随云台转动,让拍摄过程更加稳定。通过对中轴的拆卸与安装可对三脚架的三种形态的变换,以满足用户在摄影过程中不同的需求。


劲捷A83极光三脚架作为一款适用性强、应用范围广的三脚架,在各个细节上的处理相当优秀。KINGJOU劲捷身为一家国际化摄影∕摄像产品专业生产基地,确实体现了什么叫做专业精神。以功能、质量、用户体验等各方面评价,实属顶尖之作。即使面对恶劣天气依然提供可靠的拍摄保障。对摄影师来说,一支可靠、稳固的三脚架往往就会决定照片出摄影器材品质量,因此,这款三脚架绝对是专业的您不可错过的经典之作。From:www.cnkingjoy.com/informs.asp?id=284
劲捷双凹槽球型T21云台


定位为全方位应用的脚架,首先以便携角度来说劲捷A83极光三脚架同样采用10层交织高密碳纤维精制而成的脚管。收纳长度仅有490mm,整体展开高度高达1681mm。搭配双凹槽球型T21云台,空心锻压铝合金球体设计增加了支撑的稳定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极光 专业 全能 好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