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商业摄影兼风景 人像摄影使用什么镜头合适

摄影技巧 2021商业摄影兼风景 人像摄影使用什么镜头合适

文章来源:蔡味   我要投稿  

摄影师Mark Menjivar显然对大家冰箱里的东西很感兴趣。


为了创作这个计划,Mark邀请了80人参加拍摄,只有3人表示拒绝。让Mark尤其印象深刻的是在印第安纳州的韦恩堡拍摄一位植物学家的冰箱,这人生活在社会边缘,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食物也十分不够,拍摄的时候他的冰箱里只有一些热狗面包、一瓶装着水的百事可乐瓶和一罐打开很久的辣椒酱。


每一张照片都可以透露主人的一丝丝信息,为想象开了一个头。


一天晚上,Mark走进厨房,打开冰箱门,眼前的景象让他震惊,他将自己看到的用相机拍下,看底片的时候,感觉冰箱里是自己从没见过的世界。这天,Mark脑袋开了窍,他开始用完全不同的眼光看冰箱。


就拿其中一位酒保的冰箱来说,里面塞满了外卖的发泡塑料盒。Mark说这个酒保的工作时间和正常人是颠倒的。大多数人睡觉时,他要爬起来工作;早上其他人上班时,他才能回来睡觉。这个酒保很胖,但是当Mark第二次拜访他时,他已经减了100多磅。现在他的冰箱里已经没有外卖商品,全部换成了新鲜食物。可以说他的饮食习惯完全改变了。



摄影教程

有人冰箱里东西很少,也有人冰箱里塞满了食物,在圣安东尼为一位助产士拍摄时,冰箱里塞满了从当地农贸市场买来的甘美的绿色蔬菜。



几年前Mark和另一名艺术家共同制作一个纪录片,作为一名摄影师,他拍摄了许多不同的东西,从餐桌拍到工作台,他发现自己真正喜欢的还是食物。



风景摄影适合用广角镜头,人像成像好的一般是中焦镜头,如果风光 人像兼得的话用变焦吧




酒保,一个人住,每天早上8点睡觉,下午4点起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人像摄影 风景 商业摄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