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欧美明星水嫩妆 淡淡小女人气质

化妆技巧 欧美明星水嫩妆 淡淡小女人气质

文章来源:李赛赛01   我要投稿  

暮光女的独特气质很是迷人,但总会让人联想到呆板二字。更灵动的妆容才是好的选择,眼妆的打造突出明亮的感觉,亮色的着力打造,让眼部看起来更加迷人,范围上的选择只在双眼皮的一小部分,眼眉和眼睛的距离比较近,这样妆容看起来会低调又奢华。过于白皙的皮肤记得加上腮红哦,人会显得更有活泼。


  典雅的女神妆容抛弃了浓妆的舒服,清新淡雅的美更加的动人心魄!灵动的肤色吹弹可破的细嫩,只要在粉底的选择注意自然,当让平时在护肤上也要超级用心的哦。唇色一定记得要淡,少女般的美好就靠它呢。上挑的眼和眼影会把整个人的气质提升,所以熟女们不能错过哦。


  娇嫩的小公主妆,甜美又俏皮可爱。肌肤的打造注重于细节的部分,突出自然的感觉,腮红的省略只是为更加突出唇色的灵动感,润润的红唇像糖果般甜美。眼睛的处理看似简单实在很多细节的部分要注意,睫毛一定要有够长,淡淡的眼影做出自然的明暗感,整个妆容才会看起来漂亮。



  水嫩嫩的好肌肤,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年轻10岁!整体上色一定要注重均匀,脖子的部分尤其不能错过,不然顶着白白的脸蛋出去,仔细一看还有不怎么白皙的脖子就不好了。腮红的选择一定要于脸部的颜色相称,过于浓烈的色彩会让觉得突兀。



  变三女主的性感撩拨着广大宅男的小心灵,这个高挑的外国妞拥有天生性感。两腮比较高而且脸型的宽度都让她具有天时地利的性感条件。厚唇的美于舒淇简直如出一辙,所以不用浓烈的唇色,细致的描绘下嘴唇的颜色就可以有慵懒的性感味。两颊处的明暗对比,更有立体的感觉,裸妆的美好看得见哦。



  很多节目都乐意拿出女人们妆前后的对比,惊呼变脸的效果。好吧,姑娘们不要浓妆,看欧美明星淡淡水嫩妆容如出水芙蓉般诱人的娇嫩,你也可以的哦!卸下浓妆的束缚,清爽的小女人气质,秀出水嫩好肌肤。细节的部分要超级注意哦,淡妆也要足够细心的。


  肤色的底子也是很重要的!这个梦幻的妆容,有木有让人联想到网络游戏中的性感女神!如果你是白皙的妞,那么值得一试哦,看起来更冷酷的样子,需要在腮红的选择上体现,不至于苍白,而过于红的选择更是不可行的,唇色也是要淡一点的颜色才好。


  看起来比较清淡的妆容,总能给人舒服的感觉。但也不是省心的功夫,整体要有一个好的底色,肤色一定要修饰的自然。眼妆的精致也是不能少的,细长的眼线拉伸眼部的长度,依次的浓厚,看起来会更自然,加上迷人的长睫毛,只能用完美来形容了。


  狐仙子的妖媚,一个好妆容会让你立即变身!眼线要有弧度的存在,更显灵动的眼波。白皙的肤色一定也是不能少的,为映衬皮肤的美好,眼妆上配银白的眼影会更加相称!唇色是一如既往的淡粉色,整体妆容没有突兀的点,会让眼睛更舒服。


  细节成就甜美公主妆


  御姐范从里而外的散发,朱莉强大的气场值得赞哦,精简的妆容映衬下更显凌厉干净。朱莉的脸比较有棱角,所以增加腮红会觉得有亲和力。不是浓烈的唇色却一样性感,水嫩的效果一定是不能缺少的。


化妆技巧


  爱情的甜蜜让小妮子更加光彩照人,俗话说青春才是最好的化妆品,姣好的底子是怎么羡慕都的不来的,不过精致的淡妆是不错的增色之选。贴近本身的肤色,修饰的部分更多一些,自然不做作。淡淡的唇色透亮彰显着美好的少女甜美,眼妆的处理做到自然最好,自然的层次会让妆容更加舒服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女人 气质 欧美明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