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奶茶感妆容 秋冬暖心大气场

化妆技巧 奶茶感妆容 秋冬暖心大气场

文章来源:明珠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这种头发颜色是日系热门发色之一,蓬松凌乱的中长发能够给人棉花糖一般的梦幻感,精致内扣的弧度看上去非常的时髦而且充满灵气。浅黄棕色的染发颜色搭配了甜美的妆容之后,肌肤看起来非常的白嫩。



  帅气的中性风,没有任何赘饰,干净利落,充满自信的味道,奶茶色如果过于温婉,加点咖色,就能营造这样笃定的眼神。



秋冬季节往往给人沉闷、灰暗的印象,那么何不选择一款靓丽的发色来点亮你的形象呢?为你甄选几款适合秋冬季节的发色,不仅能打破沉闷,而且还很衬肤色,会使你的气色看上去更健康。


极具吸睛效果的浅黄棕色,能够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的温柔,大大提升了女生的亲和力。而轻盈飘逸的长直发与浅黄棕发色相结合,既能够凸显小女人的可爱气质,还能够显出几分与众不同的魅力。


  淡如水的奶茶色,自然的勾勒在眼周,仿若不施粉黛的小女孩儿,浪漫的向一股山间清冽的泉水,恰一丝田野间清香的风。



  优雅复古的卷发刘海,轻遮半边脸,棱角分明的面庞在哑光感雾面妆容的映衬下更显精致,奶茶色的眼影晕染在眉眼之间,显得双眼深邃迷人,色调暖而美。



  奶茶色为主色调的造型,利用绿松石钻石耳坠营造出乎意料的和谐美感,雍容华贵的气质,却完全远离俗世之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秋冬 大气 奶茶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