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网友爆料:iPad2 Wi-Fi版国行售价最低价3688元

网友爆料:iPad2 Wi-Fi版国行售价最低价3688元

文章来源:莱钢新新娘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当人们期盼着5月6日国行发布的日子快点来的时候,其实官方一直还没公布iPad2 wifi版的售价,之前网友一直猜测会跟当时一代发布时的16GB、 32GB和64GB 三个版本的价格将分别为3988元、4788元、5588元。但就在昨天北京,厦门,深圳,郑州等多地的苏宁电器以及国美电器都出现 iPad2已经接受预订,预订价分别为16G 3688元、32G 4488元、64G 5288元,而这较一代iPad内地上市时的价格降了300元。



  今天下午,IUNI在北京发布了新机IUNI i1,这款手机完全针对女性市场,与优酷出品的泡芙小姐合作,目标是打造一款“更懂女人的手机”。


  IUNI i1新机的外观还是延续了IUNI前代机型的风格设计,在UI和配色上更倾向于女性审美。新机使用5.2英寸2.5D弧面屏幕,采用2.3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2GB高速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在女生普遍在意的摄像头方面则采用了支持85度广角的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智能美颜、视频美颜等功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网友 售价 爆料 最低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