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诺基亚CEO:短期内不会推出Android平板机

诺基亚CEO:短期内不会推出Android平板机

文章来源:李晓123   我要投稿  

此前有关魅蓝Note 3的硬件配置方面,已经有鲁大师的跑分成绩被曝光,并确认了在处理器和存储容量方面的信息。而现在,安兔兔官方则在微博上公布了该机更详细的配置规格,显示魅蓝Note 3确实装载的是MT6755M处理器,也就是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同时在存储组合方面,则除了过去曝光的2GB RAM+16GB ROM的配置之外,还提供了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所以也意味着魅蓝Note 3将会有高低配版可选。


  尽管埃洛普对Android系统的攻讦并不会令谷歌感到忧虑,但用户数据隐私再一次成 为这家科技巨头的心腹大患。不久前,谷歌位于韩国的办公室遭到当地警方突击检查, 以调查该公司是否通过手机广告平台AdMob收集用户位置信息。据报道,谷歌配合调查 ,并表示“乐意与韩国警方合作”。(新浪科技/彦飞)


  Android平板电脑厂商在起步阶段受到苹果iPad的强力挤压,后者今年的销量有望达 到3000万台以上,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另一方面,对包括HTC在内的部分厂商而言, Android平台的利润率有所提高。尽管风险仍然存在,但许多厂商仍对该平台的长远收 益满怀希望,包括亚马逊和美国连锁书店Barnes & Noble。


  埃洛普还表示:“显而易见,即使一家公司能够从Android中获得各种收入, 其利润也将承担越来越大的压力。”



魅蓝Note 3已经确认将于4月6日正式发布,并有所谓电池谍照被曝光,证实该机将配备3500毫安时电池。而现在,安兔兔官方又首次在微博上公布了魅蓝Note 3的跑分成绩以及部分配置,包括配有1080p分辨率触控屏,搭载联发科的Helio P10处理器,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提供了3GB RAM+32GB ROM的高配版本,目前提交的安兔兔跑分成绩则为4.5万分。


数码资讯

   
埃洛普说:“我不希望诺基亚推出的平板电脑与其他厂商的产品难以区分。”分析人士认为,这句话是在暗讽众多厂商一拥而上,争相推出搭载Android系统 的平板电脑。诺基亚今年2月与微软结盟,全面转向Windows Phone平台。



  尽管很多手机和PC厂商都一拥而上生产Android平板机,但是诺基亚却决定独善其身 ,至少短期内是如此。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他并不希望迅速推出一款同质化的Android平板电脑,而是要等待恰当时机,推出差异化产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平板 诺基亚 短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