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方脸变鹅蛋脸 化妆就可以做到

化妆技巧 方脸变鹅蛋脸 化妆就可以做到

文章来源:晓晓晓思   我要投稿  

腮红:腮红要和粉底充分融合,在T部位可以使用淡色腮红打亮,可以衬托出五官的立体感。使用修容腮红沿着发际往下颚边缘轻轻的修饰,特在自己脸部四个角度,打上暗影,使脸部的角度不明显。


  教你藏起呆萌齐刘海


  关联本地帐号使用关联帐号登录


  step3然后在整个额头上打上比较明显的亮粉,突出脸的上面部分。



  登录找回密码用Onlylady账号登录QQ登录立即注册


  step1先在两腮突出的骨头处点上暗色的粉底。让它尽量从视觉上不明显。


  眉与唇:可以强调眉与唇的妆彩,大胆的突显轮廓。




化妆技巧




  热搜: 我用空瓶迎立秋


  step2然后在外眼角、太阳穴部分点上亮肤液和浅色粉底液的混合粉底,突出脸部上面的部分。



  请 登录后使用快捷导航


  第一美妆互动媒体,权威化妆品消费顾问!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美容产品口碑晚九点资讯美容品牌查询蜜友


  粉底:需在宽大的两腮和额头两边加深色粉底,额头中间和下巴加白色粉底,如此方型脸就显得修长些。


  step4在下巴上扫上亮粉,使下脸部的视觉中心不分散。




  Ta的闺房Ta的试用品Ta的美容品Ta的闺宝Ta的点评Ta的品牌吧Ta的蜜友Ta的晚九点Ta收藏的内容个人资料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鹅蛋脸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