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想要手机照片美,快用劲捷自拍杆

摄影器材 2021想要手机照片美,快用劲捷自拍杆

文章来源:上诱龙摄影1   我要投稿  

劲捷产品适用于手机及相机,通过伸展距离来遥控拍摄,无论是自拍、合拍还是拍别人、拍高处风景,都非常适合,而且它小巧精致、携带便捷、使用方法简单,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自拍神器。不懂的,联系小捷捷,让小捷捷来手把手教你吧。



相信大家在使用手机拍照时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比如手不够长,镜头太近,拍出来脸太大;几个人一起合照,总有人要被无情地挤掉半张脸.




单身旅行时不想叫别人帮忙,但自拍根本就照不到身后的美景等。如果您也有这些问题,那么自拍杆可以拯救你。




自拍杆一般要伸缩性比较好,其顶端能固定不同型号的手机,还有些自拍杆带有蓝牙装置呢。


手机的拍照功能已成为不可缺少的一个功能,生活中随处可见拿着手机拍照的人,手机拍照以及渐渐取代随身相机了。某些手机在拍照效果上已经基本可以和相机媲美,满足普通人需求更是轻而易举。





当然,想拍出好的照片,视频,肯定离不开一个重要工具—自拍杆了。



相信很多摄影爱好者都有同样的困扰,刚开始接触单反,该怎么选择单反相机呢?配什么样的镜头呢?也有很多朋友不想在器材方面过多投入,想拥有一台能一直陪伴在身边,并且能满足以后拍摄需求的单反相机。




自拍杆的材质也有很多种,比如强质塑料的,铝合金的,碳纤维的,钛合金的等多种材质。按功能分有普通伸缩自拍杆,蓝牙自拍杆,可变焦距自拍杆,扳扣式自拍杆,线控式自拍杆等。



很多想购买单反的朋友,都希望有一台相机,能从初学到精通都满足拍摄需要。佳能EOS 760D/750D是一台具备了专业素质的入门单反,无论从机身参数还是操控体验,都能完美胜任拍摄需要。值得一提的是EOS 760D还配备了专业单反才具备的肩屏与速控拨盘,带来快捷直观的操作。




在这个职能手机大行其道的时代,似乎人人都在热衷自拍,人人都是顶级的写真摄影师。但使用手机自拍或者拍别人会有很多的弊端。




现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了,除了上网,娱乐聊天美食看新闻发微博,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拍摄影器材照了吧,已有很多手机的拍照功能很多已不亚于数码相机了摄影技巧。



很多摄影初学者在选购器材时,会首先关注像素问题。EOS 760D/750D搭载了有效像素约2420万的APS-C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在像素方面满足了几乎所有的摄影需求,无论放大缩小、裁切都能保证高品质画质。




比如哦我的手臂不够长、拍不到背景、空间太窄、总是大头照等等,那么劲捷自拍器可以延伸你的手臂,使你的手臂增加“90cm”。有没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自拍 手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