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3350元开售 宏碁Android 3.0平板上市[多图]

3350元开售 宏碁Android 3.0平板上市[多图]

文章来源:冉艳   我要投稿  



  NUA Robotics认为,这只旅行箱的技术还能够被应用在其他地方,比如可跟随顾客的购物车,或是帮助身体残疾或行动不便的人。




  由于配备了距离传感器,它还能躲避障碍物。它会把自己的位置发送给配套的智能手机,能感应内部物品的重量,让你快速了解到自己的行李是否超重。如果与用户的距离过远,app便会发出提醒。甚至,它还能够给你的移动设备充电。


  宏碁在今年MWC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中发布的自家首款Android平板机Iconia Tab A500今天已经在香港正式上市,目前港行WiFi+32GB版官方定价为3998港元,约合3350元人民币。


  这款平板机内置Tegra 2双核处理器,配有一块10.1英寸1280×800像素分辨率触摸屏,内置1GB DDR2内存,安装Android 3.0蜂窝系统,支持HDMI、蓝牙、WiFi、GPS、5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底座拓展。


数码资讯







  之前宏碁也曾在国内正式发布了Iconia Tab A500国行版本,其中16GB版售价3299元,32GB版本售价3499元,3G版稍后推出。




  创业公司NUA Robotics研发了一部可以自动跟着用户智能旅行箱。在摄像头传感器和蓝牙连接的作用下,这只机器人旅行箱不仅会检测和识别自己的主人,还能跟随他一路行走,除了上下楼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平板 多图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