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浅谈人像摄影神态拍摄技巧300字

摄影技巧 2021浅谈人像摄影神态拍摄技巧300字

文章来源:付姣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可能的情况下摄影师最好用三脚架 此外在户外人像拍摄中一块反光板是必不可缺的,它能起到为逆光中的主体人物进行补光、消除脸上的阴影、增添眼神光等作用。四是拍摄角度与构图对于拍摄人像来说,我们通常使用平视的拍摄角度,即相机与拍摄者的眼睛成水平直线。



  索尼NEX-5T配备了约1610万有效像素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和BIONZ影像处理器,最高的感光度可达ISO25600,满足各种夜景拍摄需求。NEX-5T还具备混合自动对焦系统,具备约10张/秒的连拍能力,并且机背延续了NEX-5R的3.0英寸的180度可翻折液晶屏。并且NEX-5T新增了NFC近场通讯功能,可实现与智能手机等设备之间的一触遥控和一触分享。


   春暖花开正是出游的大好时机,大家在旅行时候都会选择一台稍显轻便的高画质相机来拍摄旅途过程中的照片。首先这台机器需要高解析力,能够把风景的细节表现得更好。小巧轻便的机身体积可以让用户减轻背负的压力,不占用太大的空间可以让用户腾出更多地方来放行李。如果有大变焦比的镜头,拍摄可远可近就更完美了。今天,我们来看一下市售主流微单相机中哪些比较适合外出旅行时携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人像摄影 神态 技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