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四个理由 让冬季离不开蜜粉

化妆技巧 四个理由 让冬季离不开蜜粉

文章来源:刘海英   我要投稿  

冬天总是下雾,即使没有雾气外面的温度低,屋里的温度高,眼睛周围难免会被哈气弄花。在画眼影前在眼周围扑上一点蜜粉,蜜粉无色,而且装效也比扑干粉更清爽,不会增加眼部彩妆的厚度。另外,我们常有画好眼线之后,用睫毛夹一夹,眼线就被睫毛夹粘下半条的惨痛经验,这时,用指尖蘸一点蜜粉,涂在睫毛夹和眼皮接触的金属片上,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个烦恼了。



  有的MM们对蜜粉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用了蜜粉后还是满面油光的?那其实是因为你选择了珠光效果的蜜粉。如果是珠光效果的蜜粉,真的不适合在全脸使用。它是用来刷在鼻梁、额头以及下巴尖上,来额外塑造脸部立体感的。在无须突出的地方,应选择亚光蜜粉。还有的蜜粉是带颜色的,比如紫色、粉色、蓝色,它们和妆前底霜一样,有轻微调节肤色的作用。虽然不明显,但使用时也需小心,分区并少量上粉。


  在睡前保养时,首先我们要学会淋巴按摩。重点是按压两个穴道:一个耳骨上方,也就是张开嘴巴时凹下去的地方;一个在耳骨下方(约耳垂下方),按下去会有酸酸的感觉。可用冰毛巾敷面的方法来个急救。把浸过冰水的毛巾敷在脸上帮助可以消肿。


  油性肌的MM一年四季总是满面油光的。除了吸油纸之外,蜜粉其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吸油纸只能吸取油脂,却没有修饰肤色的效果,可是一旦用了附着力较强的粉饼,难免会有浓妆感。与粉饼相比,你会发现蜜粉的粉质比较疏松,粉粒较细、密度低,透光性也较高,这就意味着,就算上了蜜粉之后,也不会有厚重的妆感,却会让你的脸部呈现丝绒般的半亚光效果,为油性肌肤MM带来舒适的触感和清爽的观感。


  有的MM冬天打完底妆后,不喜欢使用蜜粉,冬天皮肤分泌油脂相对夏天较少,所以能省事就省事,时间紧迫的时候就省略掉蜜粉这一步了。其实在干燥的冬季里,蜜粉的作用远远比你想象的大,对妆容的精致度要求越高,它就越有存在的必要。四个理由,让冬季离不开蜜粉。



化妆技巧眼线对于女性眼妆而言是相当重要的部分,而帮助画好眼妆的眼线产品各式各样,有眼线笔、眼线膏和眼线液等等。如果你并不知道怎么选择眼线膏或眼线液笔这两种眼线产品,那么就来看看以下关于眼线膏和眼线液哪个好用的内容!  什么是眼线液笔  眼线液是很多女性画眼线的首选眼线产品,它的外观、出水原理以及使用感觉都与水彩笔的感觉有些接近。眼线液有软笔头也有硬笔头,笔头细且尖,画出的线条清晰,颜色也饱满。  优点:有质感、线条感明确、妆容持久、不易晕妆  缺点:使用难度较高、需要较长时间练习  什么是眼线膏  眼线膏的质地呈现膏状的,使用时要用产品自带的眼线刷或者用手来描画。它能够画出流畅紧密的线条,上妆的效果也很服帖自然。  优点:颜色鲜明、线头粗细好把握、容易上手、持久性强、不易花妆  缺点:质地浓稠、容易凝固起块、携带不方便  眼线液笔和眼线膏哪个好用  1.眼线液笔和眼线膏质地不同,眼线液笔为液体状,眼线膏为膏状。  2.眼线液笔和眼线膏妆容持久度差不多。  3.眼线液笔使用时需要技巧,眼线膏则容易上手。  4.眼线膏使用时色泽和显色上比眼线液笔更好。  以上就是关于眼线液笔和眼线膏的内容,看完后相信你应该清楚眼线液笔和眼线膏哪个更好用了吧!其实你可以根据四点区别来从眼线液笔和眼线膏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一种,适合自己的自然更好用!

  这是蜜粉最为认知的一个作用。当你从妆前底霜到粉底、遮瑕、腮红、眼影一应俱全,化完一个完整的妆后,就会发现蜜粉的必要性了。涂抹了几乎全是液体状的底霜和粉底液之后,轻轻扑上的少量蜜粉,就起到了定妆作用。它让眼影腮红固定在原来的位置,不会因为你的脸部表情化妆,也不会你稍微摸下脸,就粘下一手的粉底来。用按压的手法,大面积上妆,少量上粉。用粉扑蘸取了蜜粉后,然后用按压的手法,按在已经完成的妆容上。切忌用涂抹的方式,这会弄花原有妆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蜜粉 理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