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太原婚纱影楼分享冬天怎么拍婚纱照

太原婚纱影楼分享冬天怎么拍婚纱照

文章来源:盛文印刷   我要投稿  

黄文维告诉记者,婚宴是一场婚礼花费最大的一块支出。黄文维的婚宴每桌1500元,45桌共支出6.8万元。“1500元/桌,基本上可以算是成都中等档次婚宴的均价了。”中午,晚上还安排了20桌便餐,标准是400元/桌,共计花费8000元。


摩卡视觉是太原婚纱影楼中口碑最好的一个店,它不仅有好的摄影师,周到的服务态度,专业的化妆技术,当然还为新人提供各种各样的主题婚纱拍摄,让新人们能够看到不同主题下最好的自己,留下美好的爱情回忆。到了冬季,摩卡视觉的服饰上也有很大的噶山,考虑到了新人们拍摄的时候如果冷,就会影响到拍摄的良好效果,他们还引进了一大批保暖的衣物,让新人可以穿在里面,既保暖又不会显得突兀。


通过采访多对近期举办了婚礼的新人,天府早报记者发现,在成都办一场中等档次的婚礼,要花掉15万元左右。而随着消费水平的上涨,这个数字在今后还会继续快速上升。越来越贵的婚礼,正在成为广大适龄男女青年的一块心病。


据多位新人介绍,目前婚宴每桌红酒、白酒各放一瓶,“大多数情况下也就是按老规矩摆个样子,很多客人根本不开酒瓶,剩一半下来是平均水平。”



45桌,每桌坐满10位宾客,因为亲朋好友较多,黄文维的婚礼规模比大多数新人大了一些,以至于酒店的大堂不能容纳所有的客人,还有15桌被安排在了大堂外面。“这家酒店的大堂已经是一品天下大街上最大的了。一品天下街上每一家有大堂的酒店都有婚礼,其中有几家还是中午和晚上各有一场。”


婚纱摄影 新娘身着洁白的婚纱穿过缀满鲜花的花门,新郎穿着笔挺的西装,手捧戒指在台上等待,数百位亲朋好友用热烈的掌声送上真挚的祝福……不过,在觉得婚礼无比浪漫之前,准新人们必须先要算算账了:婚纱照、婚宴、酒水、婚庆礼仪……每一样都要花钱。

新娘身着洁白的婚纱穿过缀满鲜花的花门,新郎穿着笔挺的西装,手捧戒指在台上等待,数百位亲朋好友用热烈的掌声送上真挚的祝福……不过,在觉得婚礼无比浪漫之前,准新人们必须先要算算账了:婚纱照、婚宴、酒水、婚庆礼仪……每一样都要花钱。


不过,7.6万元并不是婚宴全部花费。每桌白酒、红酒各一瓶,烟两包,每位客人一盒喜糖,又花掉了黄文维4万元。“我婚宴用的白酒是郎酒,而红酒是法国进口的牌子。两种酒各买了60瓶,总共花了3万元;买烟花了7000元左右;每位客人一盒喜糖,又用掉了3000多元。”随着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酒类的受青睐程度越来越低,这给黄文维省下了不少钱。“没有开瓶的红酒剩了一半,白酒剩得更多,只有两桌客人出现了酒不够的情况。剩了这么多,今后几年都不用买酒了。”


婚纱摄影

转眼到了寒冷的冬季了,虽然说花花草草都开始凋零了,但是一点也没有阻止新人们结婚的步伐,很多人都要赶在春节的时候结婚,这个时候亲人都在。在结婚之前,拍摄婚纱变成了十分重要的一个事情,冬季拍摄婚纱,要选择一个好的太原婚纱影楼,这样才能拍出好的效果,纪念两个人美好浪漫的爱情。在太原拍婚纱照,就选摩卡视觉。


婚纱影楼影楼对于婚纱的重要性是可见的,很多人都说随便去一家婚纱店就好了,其实不然,不一样的婚纱店给予的服务和服装都是不一样的。有些婚纱店服装很少,根本就没有办法让新人好好选择,选择性不大,就影响了新人的心情。太原婚纱影楼特别多,因为每一个地方都会有新人,这也是婚纱摄影行业兴起的原因,而太原的婚纱影楼中比较出名的就是摩卡视觉了,可以让新人享受浪漫的拍摄之旅。


一场婚礼办完,黄文维感叹道:“婚礼仪式上这些一点一滴的浪漫感觉,都是用真金白银堆出来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婚纱照 影楼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