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报告称:28%用户将平板电脑作为主要PC使用

报告称:28%用户将平板电脑作为主要PC使用

文章来源:孙元   我要投稿  

根据调查,68%的受访者每天至少在平板电脑上花费一个小时的时间,但是很少人使用3G机型。82%的用户主要在家里使用平板电脑,只有11%的人表示会外出携带。大部分人都不愿意在周末接触平板电脑,这其中69%的人是在工作日时间使用平板电脑,62%的人则喜欢在下班后晚上使用。(晓明)


  虽然平板电脑的第一应用就是上网服务,但是高达84%的受访者将游戏列为了平板电脑应用首选,排在第二的是搜索应用,比例为78%。74%的人将它作为邮件接发工具,46%的人用它来阅读电子书。


数码资讯

  AdMob在3月份对美国1430名平板电脑用户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28%的用户将平板电脑作为主要PC使用;59%的受访者在平板电脑上花费的时间超过了阅读书籍,52%的用户超过了在收听无线电广播上的时间,还有34%的用户超过了他们看电视的时间。


  新浪科技报道,谷歌旗下移动广告公司AdMob日前发布调查报告称,有28%的用户将平板电脑作为主要PC使用。



  68%的受访者每天至少在平板电脑上花费一个小时的时间



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微软或将在明年初推出数款配Windows 10系统设备,不过此传闻并未得到微软官方证实。考虑到微软此前在Windows 10系统上的投入,这家公司在明年初推出配该系统的硬件设备也是在情理之中。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用户 报告 平板电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