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技嘉发布专业游戏无线鼠标M8600(组图)

技嘉发布专业游戏无线鼠标M8600(组图)

文章来源:高微微7766   我要投稿  

顺便一提,稍早uTorrent客户端被多家反病毒公司检测出捆绑了恶意广告软件,可能对用户信息安全造成威胁。为此,谷歌已经率先在Chrome Store中将uTorrent插件下架。



uTorrent是目前全球最流行的BT下载软件,拥有多达1.5亿用户。不过,由于长期免费的原因,开发团队的收入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可观


数码资讯

  技嘉号称Aivia M8600是全球首个保证100小时无线续航力的游戏鼠标,并且具备专利2秒快拆电池设计,以及多功能充电底座、双核游戏级雷射装置、GHOST宏随行引擎等多项产品特色。



  目前技嘉尚未公布这款鼠标的具体价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其官网一览详细规格信息。


  最新消息显示,uTorrent的开发团队已经试图开始改变这种现状。其在最新的声明中表示,团队正在探索新的运营模式来扩大盈利。uTorrent开发团队强调,以往的免费模式是以牺牲高端用户体验为代价实现的,这不利于长期发展。因此下一步将会考虑适当的收取一定费用。据说目前已经有多种方案在讨论当中,但最终具体采用何种形式还尚未有定论。


  Aivia来自于产品设计概念:Advanced, Intuitive, and Versatile Interface Archetype,强调外围产品设计皆需为人类潜意识的延伸而不断化繁为简,亦是对直觉式使用经验原型 (Archetype) 的一种无尽追求。技嘉相信Aivia计算机周边产品,不仅可视为一种人类思考与想法的链接,也是人工智能应用的一种直觉的延伸。因此,Aivia更深层的意涵为AI via GIGABYTE,意指Aivia将以技嘉科技厚实的设计实力,呈现出一连串直觉化的人性周边产品。


  技嘉去年底发布的专业游戏键盘Aivia K8100表现不错,日前技嘉又发布了一款同样隶属于Aivia系列的无线游戏鼠标——M8600。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专业 鼠标 无线 组图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