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2021【时尚发型】陈妍希联手周冬雨演绎中长发的百变魅力

2021【时尚发型】陈妍希联手周冬雨演绎中长发的百变魅力

文章来源:彩盛   我要投稿  

妆容从来都不是按照固定的套路走的,大胆一点,让它更加生动有摄影培训趣!意外的熏衣草紫色,会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注意除了要用眼线意外,同色系眼影粉末也很重要。只有开心的色彩才能让人快乐,明亮的黄色眼线,会让你看上去更加清新,同时,搭配水果色的指甲妆,你一定会相当出色的称为所有人的中心。对于年轻人,温柔的,闪光的银色烟熏眼妆可比那些普通的黑色烟熏妆要好看的多了,她也正是这样给了Balenciaga模特一副漂亮的面孔的。这款漂亮的眼妆,同样也非常的前卫,正是这位化妆师为Anna Sui创造出了相似的妆容。不用害羞,用强烈的泡泡糖粉色和金色微光眼影来打造眼角的突出效果。紫色的眼影闪出魅力的眼妆甜美的田园风淑女妆清新可爱

  陈妍希出席典礼的也是中发,长度比上面一款要长一点点,再加上卷发弧度方式不同,让两款中发看起来也很不同,这款相比一下要温婉一些。


  这款中发发尾做一点烫发处理,与上一款相比给人的感觉要成熟一些,但同样美美哒。



  这是陈妍希出席奔爱宣传活动的中发造型,侧分的设计让造型有不对称美感,发尾稍微卷发处理让造型更别致时尚,整体上超完美。




  陈妍希与周冬雨共同出演了奔爱,两位风格不同的女神,在发型上却有的一拼,二人演绎的不同风格的中长发发型,百变魅力也是千秋各异啊!


  下面接着看摄影化妆培训周冬雨的中发,她以侧分的蛋卷中发出席电影奔爱的发布会。侧分设计时尚有范,再搭配烫发更有个性魅力,整体上给人的感觉很甜美。


  陈妍希这款中发采用直发设计,简单但不失时尚感,给人感觉很清新,而且这款中直发很百搭,搭配礼服、职业套装或者休闲服饰都没有问题,喜欢的妹子赶紧收起来吧。


  周冬雨的中直发与陈妍希的不同,刘海部分没有采用弧度设计,看起来比较清新一些。

  不同发型所饰演的不同魅力,二人的驾驭程度也是不分伯仲,中长发的妹子们喜欢哪款就赶快上手吧!
  
    陈妍希这中直发在日常出行方面又有气质,喜欢的赶紧学起来吧。


夏天越来越近,臃肿的大包不再被青睐,轻便小巧的小手包才是时尚之选。如何在小手包里装入更多日常需要随身携带的护肤彩妆产品?我们推荐的这10款小尺寸美妆品能轻易的塞进迷你手包里,你不必担心用着漂亮的小手包而担心装不下心爱的化妆品咯。蒙妮坦化妆学校偷偷告诉你,明星们在红毯上手握的闪亮手包,里面也是装的这些产品哦!
给化妆包减减肥10款超Q迷你美妆品
香奈儿五号香水手袋装
  Chanel香奈儿五号香水手袋装  在没有推出这种手袋装香水之前,大部分女孩为了轻便,都会随便携带香水小样。但是小样的瓶身大多不够时尚,所以这几款低调奢华又充满现代感的手袋装香水一经推出就收获无数粉丝,小巧的size甚至可以带上飞机,也为你的肩膀肩负不少哦。售价从左至右依次为香奈儿五号香水手袋装,RMB1190/3X20ml;香奈儿五号淡香水手袋装,RMB935/3X20ml;香奈儿五号低调奢华版香水手袋装,RMB1190/3X20ml。
benefit以假乱真睫毛膏
  benefit以假乱真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的浓密效果毋庸置疑。抢占了你的梳妆台还不够,推出这款mini尺寸显然还要攻陷你的化妆包。这么迷你的尺寸,携带实在太方便了!售价约合人民币60。
Tweezerman迷你指甲锉钥匙链
  Tweezerman迷你指甲锉钥匙链  这款可以伸缩的迷你指甲锉还没有你的小拇指长,但是它可非常管用。如果你有“指甲劈了不磨会死”这种病,那我们建议你的包包里随身备上一个。售价约合人民币30。
丝芙兰便携眼部套刷
  丝芙兰便携眼部套刷  一根笔杆搭配4款刷头,不会占用你化妆包的多少体积,却能打造所有你想要的眼部妆效。白天用极细的眼线笔描画经典小翅膀眼线,下班用晕染眼刷头打造约会性感烟熏妆。实在太方便了!售价约合人民币180。
瑰珀翠护手霜迷你装
  Crabtree&Evelyn瑰珀翠护手霜迷你装  可爱的锡管包装安全环保,编辑建议你不妨购买瑰珀翠经常推出的经典套装吧。每只护手霜不过25G,包装还没有手掌大小,但是放在包包里随身携带再合适不过了。售价约合人民币50。
BobbiBrown净颜修饰遮瑕笔
  BobbiBrown净颜修饰遮瑕笔  中性至混合性肤质均可使用的遮瑕笔,比一只口红还要小巧,方便好携带。用来遮盖痘印、红血丝、雀斑等各种脸部瑕疵。质地柔滑,且具有良好的遮盖力,可用于脸颊、鼻子、前额和下巴(请勿用于眼周)。售价RMB380。
DHC便携装吸油纸
  DHC便携装吸油纸  爱出油的你,夏天吸油纸可能挽救你的“油田脸”。严选100%的上乘天然麻,质地轻盈柔韧,能迅速吸取毛孔深处的化妆培训皮脂与令人在意的油光,同时保留必须的水分,肌肤倍感清爽舒适。此外,光滑柔软的肌肤触感能温和亲近你的娇肤,完全贴合鼻翼两侧等微小的凹凸部位,抑制脱妆,保持肌肤干爽不粘腻!售价RMB40/100张。
丝芙兰可折叠旅行发梳
  丝芙兰可折叠旅行发梳  可爱的小梳子,折叠起来像一面化妆镜一样小巧,打开后梳理头发十分方便,里面还真的藏着一面化妆镜哦。售价约合人民币50。
妙巴黎烘焙胭脂
  妙巴黎烘焙胭脂(小圆盒)  好气色就是这么简单,这款附带小圆刷的腮红在苹果肌上扫一扫,就重新焕发活力。我们建议,你还可以把它当眼影使用,或者混合在透明唇蜜里当润色唇蜜,效果也不错哦。售价RMB109。
兰嘉丝汀多效眼唇防晒条SPF20
  LANCASTER兰嘉丝汀多效眼唇防晒条SPF20  一款专为眼睛,嘴唇,耳朵,鼻子等敏感区域娇嫩肌肤研制的高度保护防晒膏。它既适用于冬天,又适用于夏天。既可冬季防冻伤,也可夏季防水防晒。轻巧的包装方便随身携带。售价RMB200。  有了这些迷你尺寸的美妆品,你大可以放进手包里随身携带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冬雨 魅力 长发 时尚发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