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暮光之城4:破晓》Bella新娘妆画法

化妆技巧 《暮光之城4:破晓》Bella新娘妆画法

文章来源:阴海丽   我要投稿  




  Step2:涂抹粉底。Bella的肤色已经很白皙了,粉底色选择介于肤色与婚纱色之间的色彩就比较完美了。粉底涂抹时一定要轻柔,才能有奶油般柔软的质感;然后在眼睛下方使用具有提亮效果的蜜粉。




化妆技巧

  Step5:苹果肌位置轻柔地一层浅粉色腮红,使用膏状腮红可以避免脱妆后苍白黯淡。




  Step1:化妆前做足面部护理和保湿功课,使肌肤更易上妆。为了让Bella的新娘妆持久靓丽,第一步需要涂上控油打底霜。





  化妆师Stacey Panepinto为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化新娘妆。贝拉(Bella)整体妆容不带有多种的色彩,讲究的是一个“裸”字,在眼妆上画了比较多的功夫。


  Step4:涂抹微闪的浅色眼影,顺着睫毛根部描绘黑色眼线,并补满睫毛空隙;再加涂咖啡色眼影,打造出凹陷立体感。最后仔细地刷上防水睫毛膏,涂刷睫毛时不可着急,反复涂刷几遍。




  bnt新闻讯 令人眩晕的身材曲线和滑嫩无瑕疵的完美肌肤向来是女团的代名词。 只要是韩国的女团, 具备这两点已经成了最基本的条文。在此基础之上再以才艺和能力来一绝高低。



  最近活跃于歌谣界的9muses和4minute 组合在各自的舞台上尽情展示着各自的魅力,吸引了众多粉丝们的关注和眼光。


  Step7:最后用散粉定妆。刷散粉时依脸的弧度以画圆方式慢慢轻刷,能让粉体更服贴肌肤。






  Step6:使用粉红色调的唇膏,突出自然唇形和滋润感光泽感。





  Step3:Bella有些黑眼圈,需要在眼周仔细涂抹眼妆打底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娘 画法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