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海盗船 Nova 固态硬盘新增低价32GB型号

海盗船 Nova 固态硬盘新增低价32GB型号

文章来源:尹四侵   我要投稿  

  海盗船表示两款Nova系列新容量产品已经开始上市,提供两年质保。目前64GB版Nova的售价在180美元左右,由此估计32GB版应能达到100美元左右的低价格,值得SSD领域新晋用户注意。



  海盗船Nova系列采用的是Indilinx Barefoot控制器加Intel-Micron的34nm工艺MLC NAND闪存的搭配,板载64MB缓存,SATA II接口,支持TRIM。新增的256GB型号提供250MB/s读,195MB/s写;而32GB入门型号则可达到195MB/s读,75MB/s写。



1.复制图层,柔光模式,利用柔光对图层进行优化


2.Ctrl+U调色相饱和度,用吸管吸取树叶的颜色,进行色相的改变已达到变换季节的目的,我们需要冬天的感觉,找到树叶的色相,将明度调为最亮。


  今年2月,海盗船发布了名为Nova“超新星”的新系列固态硬盘,包括64GB和128GB两种容量。日前,他们又对这一产品线进行了扩充,新增了32GB、256GB两种型号。

数码资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低价 硬盘 固态 型号 海盗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