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纪梵希(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2春夏女装秀场妆容

化妆技巧 纪梵希(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2春夏女装秀场妆容

文章来源:向帛仇   我要投稿  

粉底是每个女孩真实生活中必备的PS工具,能遮盖瑕疵,疤痕和不均匀的肤色。粉底用得好的话,连肉眼也无法分辨真假,因为适合你的粉底必定与能和你的肤色结合得天衣无缝。那如何挑选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呢?

纪梵希(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2012春夏女装秀场这款新鲜的亮片眼妆,打造起来其实也并不困难,在今年冬天的派对季里,是否也想尝试一下它带来的Bling Bling感觉呢?现在就去看看它诞生的过程吧。


  将金色/银色的亮片从中间剪成两个半圆形,用粘贴假睫毛用的胶水分别粘贴在上下眼睑处,直径与睫毛根部平行。在粘贴之前,记得要检查一下亮片的边缘是否光滑,避免划伤眼周娇嫩的皮肤。


  因为整个妆容的重点在于眼部,所以在化底妆时,除了让面部、唇部不要喧宾夺主,更让要眼周的肌肤呈现出最完美的状态,用手指轻轻地将眼部遮瑕膏涂在眼睑上,上眼睑处要一直涂抹到眉骨下方,遮住眼周皮肤上的斑点或是肤色不匀的部分。



  用与肤色相近的裸粉色眼影打底,然后在内眼角处,用与亮片颜色一致的金属色眼影粉提亮。刷睫毛膏时手法一定要轻巧,让睫毛呈现出根根分明的效果即可,如果刷地太厚重,会影响粘贴亮片后的整体妆容效果。


化妆技巧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许多人选粉底时都会倾向浅色的粉底。但在现实生活中,浅色粉底易造成“假脸”和刻意的观感,较深的粉底才更自然和温暖。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秀场 春夏 纪梵希 女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