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今冬涉谷彩妆要点

化妆技巧 今冬涉谷彩妆要点

文章来源:誉艺宸   我要投稿  

这个冬天,专业美发和化妆师推荐颜色和鲜明的腮红!成熟的气质也是搭配冬装的首选。


  眼窝深邃,鼻子挺拔,这些都可以用阴影来打造哦!局部肤色亮,局部肤色暗。巧妙使用才是重点哦!


  全球高档化妆品牌兰芝首度与迪士尼中国授权合作,将风靡全球的《冰雪奇缘》中主要角色冰雪女王艾莎的元素,融入到本次联名合作限量款气垫BB霜和包装设计中,赋予兰芝女性独立、自信和勇气,以无瑕雪颜唤醒与生俱来的闪耀之美。


  冰雪女王艾莎展示出自己独立、勇敢、优雅的一面,因而收获全球众多女性粉丝的热捧。兰芝一直以“唤醒与生俱来的闪耀之美”为产品宗旨,通过这次强强联手,号召更多如冰雪女王艾莎一样年轻、活力、自信并拥有快乐能量的兰芝女性去释放属于自己的Beauty Power。


化妆技巧

  涉谷作为日本的潮流圣地,在妆容方面自然也是引领风潮。今冬涉谷彩妆会有哪些不一样呢?来看我们为你总结的要点吧


  此款兰芝气垫BB霜迪士尼冰雪女王限量版除了保持原有性能之外,专为亚洲炎热潮湿气候而设计,防水抗汗高效因子能于肌肤表面形成弹性屏障结构,有效对抗汗水与皮脂,维持长时间不脱妆与防晒效果;黄金比例矿物微乳液提供立即补水保湿、降低肤温、淨化肌肤,同时给压力、疲惫、受损的肌肤舒缓与镇静。在外观设计上,更以典雅的蓝色为主基调,并巧妙融合了冰雪女王经典雪花元素,为夏季带来绝佳的清凉视觉体验。此款限量版气垫BB霜本身蕴含兰芝创新Melacursher?修护科技,再加上来自济州岛的优选矿物质水与苦楝树提取物三大科技成分,粉质细腻,保湿滋润,为年轻时尚女性打造如冰雪女王般的无瑕雪颜,尽享冰肌闪耀!你的裸妆秘密就在身边,让毛孔暗沉 let it go吧 !


  持续春夏的流行,冬季橙色依然受到大家关注!9月号封面女郎Emi的唇膏乃至化妆盒发型,都受到了读者的强烈关注。


  配合时尚帅气的冬装,并不需要平整的假睫毛,像真睫毛一样的假睫毛才是王道!眼尾浓密一些&长一点的话,更加有女人味,让人怦然心动。


  像欧美人一样轮廓分明的脸,凌乱的眉毛给人强烈的印象。这个冬天流行狂野的装扮。


  芥末色,酒红色,橄榄色等等麻豆是本季的主打色哦。虽然不是很华丽的颜色,在化妆时只要恰到好处地加入一点就很漂亮!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要点 彩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