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吸血鬼妆容 变身魅惑吸血鬼新娘

化妆技巧 吸血鬼妆容 变身魅惑吸血鬼新娘

文章来源:百花   我要投稿  

  温暖的紫褐色可以塑造透明感的烟熏妆


  步骤:


  首先当然还是在嘴唇涂上BB来遮瑕,因为只有做了这一步,唇部上色才会更容易。可是有一点需要注意,染唇液有两种,一种是完全液体状的,另一种则是有点粘稠状的,液体状的就按照刚刚说到的步骤操作就好,下面照片中的粘稠状的染唇液则不需要遮瑕打底工作,直接涂即可。


  黑色眼影粉:


  如果觉得烟熏妆太浓重的话,可以用带珠光的白色眼影粉,或者白色眼线笔在内眼角提亮,这样就会觉得整个妆有透气的感觉了。


  Step1 在涂抹眼影之前,分别在上下眼线位置绘画一条紧贴的粗眼线。画好之后慢慢地将它晕开,打造出一片黑色的眼影底色。


  Step5 深葡萄酒红色的嘴唇令人印象深刻,所以其他部分尽量简单就好。选择深酒红色唇膏,比如兰蔻 (Lancome) 法兰西金纯唇膏,然后用透明唇蜜点在嘴唇中央打造高亮效果。


  烟熏妆的重点在于眼妆的突出,所以腮红就选择比较淡一点的颜色,嘴唇则用蜜糖色系来增添摇滚妆容的甜蜜感。



  首先展示自己身材优点的服饰很重要~~


化妆技巧

  雅诗兰黛全新花漾唇膏 新品未定价。



  四CLINIQUE全新晶采嫩白粉底液SPF30+ PA++



  用细棉棒蘸黑色眼影代替眼线,或先用眼线笔打底再叠擦眼影,都能轻易加强深邃度和晕染感。


  首先给大家介绍今天所使用到的唇部产品!


  搭配烟熏妆的睫毛一定要够浓够翘才能彰显立体感,否则眼睛会被过重的眼妆吃掉。睫毛要在眼中到眼尾处集中和反复涂抹,以增强睫毛浓密度,但切忌刷成苍蝇腿。



  睫毛:


  5-10秒后用棉棒顺着图中箭头的指向把染唇液晕染开



  Step4 睫毛要在眼中到眼尾处集中和反复涂抹,刷上第1层之后,一定要等睫毛膏干了后,再刷上第2层,增强睫毛的浓密度。


  这次芽芽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如果能让自己散发魅力的艳遇妆容吧~~


  白色眼影粉:


  通过刚刚的动作,就算是很亮很跳的颜色,一下子也变了柔和许多。最后在嘴唇内侧再涂一遍口红,用手指把颜色均匀晕染开就ok了。



  Step3 眼头处用带珠光的白色眼影粉,或者白色眼线笔在内眼角蘸上、点上或画上一点白,这样就会觉得整个妆有透气的感觉了。


  这是开了闪光灯的效果图,因为光的原因会显得唇色很亮。




  Step2 使用深色眼影重复画在眼皮上,不过画深色眼影的范围要缩小,做到眉毛和睫毛的1/2处即可,一定要有渐层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娘 吸血鬼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