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美丽新娘彩妆 让婚礼盛典夺目

化妆技巧 美丽新娘彩妆 让婚礼盛典夺目

文章来源:行摄天下123   我要投稿  

步骤1:在皮肤基础护理之后等待至少5分钟。然后在全脸均匀涂抹带有保湿功效的妆前隔离霜。特别干燥的部位,如鼻翼、两颊等处,可以多涂抹一点。


  胶原蛋白是主要由甘氨酸、脯氨酸、羟脯氨酸组成的、螺旋链状的结构蛋白。


  爱美心切我实在太懂你们的心思,可是这种冤枉钱咱们真真的花不得啊,




  小结:非常适合夏天使用的清透型底妆,遮瑕做好或皮肤没有太大瑕疵的前提下,会让肌肤呈现自然健康的光泽。



  气垫霜的前世今生


  A:双层设计能让气垫霜时刻保持新鲜。



  HOW TO MAKE UP:按先“面”后“线”的顺序,将图中画圈范围外的部分用气垫霜按匀后,再用粉扑上剩余的粉轻轻带过画圈的线条轮廓部分,呈现自然的立体脸庞。




  HOW TO MAKE UP:沾取适量气垫BB后从脸部中间一点一点按到外侧,粉量不用太多,最后用沾取了不带珠光效果的哑光蜜粉扫过全脸即可。



  纵观全球彩妆风潮,“轻妆”一直是近一两年热度不减的美妆关键词。从大牌T台秀到杂志彩妆片,都推崇着“零底妆”的通透裸肌底妆。而前面所介绍的气垫霜中的两个特点,刚好能很好地控制好底妆上脸后的份量,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成功躲避”面具脸“所来带的尴尬,更能让每次上妆时感受到清凉的体验。



  婚礼新娘妆与摄影时的新娘妆有什么区别?


  步骤2:在拍摄婚纱摄影时希望让肌肤看上去具有光泽感,可以选择带有细微珠光的润色饰底乳均匀涂抹。珠光饰底乳无需涂满全脸,只需要在T区、两颊、眼下涂抹即刻。如果你的肤色比较深,避免过多使用润色饰底乳,以免肤色被修饰得过于白皙。


  今季流行的妆容重点是灵魂之窗,要强调眼部的化妆技巧,不妨以一些高亮度的眼影,如蜜橙、乳白色或粉蓝色。Benetton眼影(Blue Topaz)及Urban Decay眼影(Twisted Siester)均是不错的选择。一般东方人喜爱使用假眼睫毛,以令眼睛更俏丽,但紧记要流于自然,切忌又粗又假。脂胭和唇膏选用柔和色调,最能流露自然美感。



化妆技巧

  具有打亮效果的珠光修饰乳


  步骤3:接着沾取少量粉底液,利用海绵,从脸部中央往外将粉底液均匀涂抹开。上粉底时一定要少量多次!千万不要一下子就涂抹很多粉底液在脸上,这样会让妆容变得太厚。


  小结:气垫霜更适合有些懒,不想一层一层涂抹的人,对于日常通勤的简单妆效,能以最快的速度搞定。


  一场浪漫的婚礼即将拉开帷幕,准新娘,您准备好了吗?也许你已经定好了婚庆公司,专业人员将为你操办;也许你想事无巨细、亲手导演这场完美婚典。无论怎样,对肌肤美容、彩妆造型、饰品选择等各个方面都做到心中有数,总是能让这一生一次的盛典进行得更光彩夺目。


  日妆篇


  不同于化妆的过程,新娘整体的肤质肤色的调理需要花很长一段时间,不过通过利用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和正确的化妆技巧,你也可以立刻拥有透明粉嫩的婴儿肌肤,以下几个护肤常识教你如何打造美丽新娘彩妆。



  A:一般来说,一盒气垫霜的用量可以使用三至四个月。


  婚礼新娘妆主要是为了迎合现场的喜庆气氛,在化妆上强调唇部和眼影。由于在宴席上人们是近距离欣赏新娘,所以妆容的质感和精细度非常重要,化妆要求干净,持久喜庆、甜美、柔和。而摄影新娘妆是在专业灯光下和专业镜头前来欣赏的,由于在摄影棚里有阴暗面,所以五官轮廓要塑造的较为清晰立体,在化妆上注意尽量柔和、清淡。

  褐色的眉笔勾画出清晰完美的眉型,眉形线条柔和,平缓,注意头尾的粗细变化。眼部化妆不要太浓,眼影以自然柔和色调为好,可选用浅灰紫、雾紫、灰黑色,避免选用深色、刺眼或怪异的颜色。不妨描划上下眼线,轻轻抹开,以营造婉约的朦胧美。唇膏应与腮红色调相称,也可选用桃红色,口红涂好以后,可用纸巾在嘴唇上按一下,蘸去表层的口红。为了加强古典美感,晚妆的唇色可鲜艳娇美一点。


  既然轻薄到没有刷墙的油漆感了,都把自然裸妆发挥到极致,那咱也不能太过苛求高遮瑕效果不是?再说了,也没见哪位使用贵妇粉的人真就舍弃了遮瑕这一重要步骤。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新娘 彩妆 盛典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