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Lady Gaga设计的超创意镶钻美甲

化妆技巧 Lady Gaga设计的超创意镶钻美甲

文章来源:陶泉   我要投稿  

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约会的妆容都不可小觑每一个细节,画龙点睛的粉饼也要有绿叶的陪衬,so开始来个简单的通勤、约会妆吧。


  刚开始别人给我推荐粉饼,我是抗拒的,粉饼对于我大油田的皮子来说一上脸就是厚厚的一层。但是看到法国娇兰珍珠肌透白塑颜粉饼立马就被吸引了,这么美貌的盒子为什么不要,好吧,我承认我是外貌协会的。不过也是试用过,被她的惊为天人所吸引才收下的。



  通勤、约会的眼妆要柔和,给人一种亲近的感觉,过于犀利会让人觉得你不好相处,棕色的眼线是不错的选择,可以让眼睛更加温柔。



  接下来就是今天推荐的重头戏啦,法国娇兰珍珠肌透白塑颜粉饼。




  保湿工作要做到位,这样擦粉底液用量少之余,也不容易暗沉。擦点淡淡的蜜桃色唇彩,让整个人气色也好起来。


  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是永无止尽的。经常看电视都会羡慕明星们立体精致的脸蛋,360度无死角的透亮珍珠肌。想要有有立体上镜脸,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脸上做文章,最直接的莫过于整形。虽说现在技术越来越发达,可嘉还是没有这个胆量去整,而且工薪阶级的荷包囊啬。其实想要立体上镜脸又何必一定要整呢,也可以通过其他方法来实现的呀。看过网路各大神的化妆技巧不由的惊叹这世界真奇妙,这彩妆品真厉害,必须买。对没错,今天嘉就是来推荐可以让你拥有3D立体上镜脸的魔法——法国娇兰珍珠肌透白塑颜粉饼。



  大地色的眼影最经典,也是新手最好操作的颜色,怎么涂都不怕画错,如果上班来不及,直接撸上晕染就ok了,嘉经常干这事,2333~既然要给人亲近温柔的感觉,那么就对假睫毛say byebye。简单的刷上纤长睫毛膏,下睫毛也要刷,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哟。



化妆技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创意 镶钻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