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笔记本厂商或因iPad 2推迟自家平板电脑发布

笔记本厂商或因iPad 2推迟自家平板电脑发布

文章来源:爱神婚纱影楼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消息称,由于苹果iPad 2相比前代机型更加轻薄、处理速度也进一步提升,并且在价位保持与上一代持平的同时带来更多特性,原本认为在4月份出现的平板电脑大展或许成为苹果的独角戏。



  为了快速处理掉第一代iPad存货,苹果已经将其价格调整到了399美元。由于其他厂商目前还没有一款同价位而又高性能的产品与其竞争,苹果低价位策略使他们承受巨大压力。   因此,不少厂商现在正考虑重新安排自家平板电脑的发布时间,发售期可能会推迟1-2个月,部分此前发布的机型或许不会在零售渠道中出现。



  消息称,为了加入到平板电脑大战中,其它厂商需将其产品价格调低到399美元以下,但是目前的Wintel、ARM/Android配置机型根本无法达到这个价格。所以说,非iPad平板电脑今年如果一起能够拿下20%的份额就算是最好的结果了。



PEN-F是PEN系列第一款支持“联动测距式风格”拍摄的相机,据说这种拍摄风格类似徕卡公司右上角带可换镜头和取景器的经典相机。PEN-F配备的是电子取景器,而非光学取景器,集成自动对焦系统。不过,它时尚的外观倒是和这种“联动式测距风格”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此外,PEN-F还集成了奥林巴斯高端相机上才有的5轴防抖系统,这个系统不仅能在拍照时防抖,在录制视频时也同样有效。PEN-F无法录制4K视频,但可以在60p、50p、30p、25p、24p帧速下,拍摄1920×1080像素视频。


PEN-F是奥林巴斯心血的结晶,它不仅仅是一部相机那么简单,而是专为挑剔的摄影师打造的“欣赏精致生活”的工具。对那些不仅仅满足于拍摄照片,还要求照片能精确还原拍摄对象细节的人来说,PEN-F是梦幻般的产品。




笔记本厂商的消息称,部分笔记本品牌计划推迟自家平板机的发布计划以避开苹果iPad 2带来的冲击。厂商们们认为iPad 2的499美元低售价使得其它众多高价位平板机无法生存,现在已经有2-3家厂商打算延期发布平板机产品,并借此时间重新设计平板机配置、降低相关组件成本。


PEN-F相机是该公司PEN系列最强大的一款相机。它是奥林巴斯对一个逝去时代的致敬,所以外形看上去有些复古。但实际上,PEN-F相机的内里全是新的。例如,PEN-F配备的全新2000万像素传感器,比奥林巴斯Micro Four Thirds无反相机的1600万像素传感器分辨率增加了25%。新传感器并不带抗混叠滤波器,这样的设计旨在不牺牲画质的前提下,更清晰地捕捉拍摄对象的更多细节。



PEN-F继承了奥林巴斯OM-D系列相机的技术,例如OM-D E-M5 II上的高解像拍摄模式。这个模式利用相机传感器的图像稳定系统,将传感器移开半个像素,以连续拍摄8张图像,然后将它们合成一张高分辨率照片。OM-D E-M5 II相机在高解像拍摄模式下可以拍摄出4000万像素的照片,PEN-F则可以拍摄出5000万像素的照片。


PEN-F的电子取景器是236万像素OLED取景器,在相机的背面,则是一块3英寸103.7万像素LCD屏幕。奥林巴斯表示,PEN-F相机适合用来街拍,甚至无需搭配三脚架。它支持10fps高速连拍,就连自动对焦的速度都比普通CSC相机快。而且据奥林巴斯称,PEN-F在按下快门到拍下照片间的时间差是所有类别相机中最短的。值得一提的是,PEN-F相机的对焦系统还集成了奥林巴斯的Eye Detect AF技术,加上点击触摸屏手动对焦的帮助,PEN-F相机才能实现超高速自动对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笔记本 厂商 平板电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