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iPhone6变相机:Morment手机摄影配件

数码后期 iPhone6变相机:Morment手机摄影配件

文章来源:魏胃   我要投稿  

Q:在我拍摄JPEG格式照片后,还有办法调节照片的白平衡吗?还是说类似的调整只能适用于RAW格式?


 5、双系统+安全手机 酷派铂顿清新图赏


A:严谨地说,你最好使用RAW格式来拍摄,这样才能在后期编辑过程中对白平衡进行无损调整。由于自动白平衡并不是万无一失的,所以实际情况通常是,使用自动白平衡在完全相同的情况下也会拍摄出不同的结果。


使用RAW文件格式调节白平衡非常的容易,但是你用JPEG格式拍摄的照片也并不是丢失了所有的信息。大多数主要的后期处理软件都具有校正色彩偏移的工具,也会有色彩饱和度的选项来帮你创造想要的效果。




 1、离职去旅行 踏上异国国土领略当地风情

   手机镜头保护套厂商Moment又在Kickstarter上开展众筹活动了,这次他们带来了成像质量相当高的Moment iPhone6镜头保护套组。这个镜头保护套组提供了一个自带实体快门的保护套以及可供选择的两种加装镜头(Moment Wide和Tele),加装的镜头能够大幅提高iPhone的拍摄质量,即使运动的物体都能快速对焦捕捉,而保护套提供类似微单的手感,让你不但拍得更顺 手,更能拍出质量绝佳的照片。



 3、另类胶片录 来自心底的黑白“天鹅”
数码后期

数码后期

 4、1英寸画质如何 松下Lumix CM1样张曝光

扩展阅读:



当你调整JPEG格式的照片时,备份一下原文件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然后再将原文件从你的储存卡中拷贝出来。这是因为,编辑JPEG文件不同于RAW文件,任何对图片做出的修改在储存之后都是不可撤销的。



   在镜头部位,该保护套贴合手机的整体厚度设计的十分纤薄,在底部保护套设计成突出的手把形状,上方有个功能强大的实体快门键,快门旁边有一个LED指示灯,指示相机是否已与手机通过蓝牙连接上去。这颗快门键即可以像单反一样半按调整对焦,也可以长按以点放模式开启连拍。保护套通过蓝牙连接相机,厂商称其响应非常灵敏。


如何在JPEG文件格式下纠正偏色,以上是在Photoshop CS6中的几种调整偏色的方法。


   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49元可以获得不带任何配件的保护套,125美元可以获得保护套+一组镜头的组合套装,199美元可以获得保护套+两组镜头(Wide广角和Tele长焦)的套装。此外还有299美元的限量木制保护壳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手机 配件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