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摄影遮光板怎么打

摄影技巧 2021摄影遮光板怎么打

文章来源:沈幻   我要投稿  
案例:一个不经意的疏忽可能造成一个大错。自从用了数码后,沙坪坝的顾客源源不断,业绩因此不断提高。正当沉醉于成绩时,不幸的事发生了。有一天突然停电了,可是所有的数据全都在电脑里面,这突如其来的时间将会造成大量数据的丢失,而且都未备份。接下来,我们的工作人员不知加了多少班,做了多少努力与弥补,才挽回了损失。


案例<一>:一顾客来底加洗照片,暗室疑为是昏相,于是便与单联系,让其告知顾客,并做好沟通处理。但门市接单并未与顾客联系,以致后来洗出来的照片使顾客产生怨言。



摄影教程一般都是反光板~其实不难 就是看好阳光或者灯光方向 用你手里反光板 把光反到 被摄影人物的脸部这样注意的是 摄影师用什么镜头用广角的话 你要离被摄影人物远一些用长焦 你就简单了 站旁边打就行了中间的调节 摄影师会告诉你的~就这么简单 其实一点都不难 就是累呵呵


小结:未雨绸缪,任何事情都要考虑周全,而后再做行动,哪怕是一件小事也要认真思考认真对待,这样才能避免更大的错误发生。全影



小结:团队永远才是最完美的。只有打破部门界限,互信互助,才会有企业的发展和效益。



考虑周全,而后行动,预防犯错全影



1、运用赞美的力量 赞美会使门市人员很快接近顾客,在影楼的销售中,门市要善于运用赞美的力量,在赞美对方的过程中要注意,因为中国人比较谦虚,受到别人赞美时会藏在心中而不愿外露。门市一定要恰如其分,适可而止,准确地寻找顾客身上的闪光点。


     2、处理和解除反对意见 在门市销售的流程中,会遇到无数的问题,疑虑和反对意见。能否圆满回答这些问题,将是能否达成订单的关键。最优秀的门市要能够透彻思考顾客不订单的理由,然后再准备好有力的证据提出最好的观点,甚至反驳顾客,无论顾客说了什么,都要学会在整个订单对话中保持冷静,轻松和友好,提出问题的顾客才是最有可能成交的顾客。当顾客对产品没有任何需要时,对产品就不会有详细的认知。全影

小结:倾听是沟通的前提,而且,最重要的是要听进、听懂,进行思考、分析,以获得别人真正所要表达的意思。然而,我们在工作中常常犯这样的毛病,不听人把话说完就断章取义地下了断言,因此误会了别人的美好意愿,连同扼杀了对方的创造性和主动性。


案例:谢小姐一行三人于5月28日晚20:10慕名前来金夫人旗舰店,当在门口翻看婚纱像册时,一门市小姐过来介绍,顾客便主动要求进门了解。还没等顾客把想法说完,门市小姐便抢说到:“我就在门口给你们介绍介绍吧!”客人顿时感觉被拒之门外,自尊受到了伤害,过了几天便找到客户部投诉。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忠诚是最大的美德全影



案例<二>:看样组曾创下一高样,为了让客人觉得钱花得值得,大量的人员为照片的加工和设计倾注了心血:设计师精湛的设计,修相师耐心细致的修整,部门主管及看样人员一次又一次的检查审核,一遍又一遍的返工,然而至始至终,没有人有怨言,内部人员、各个部门之间上午配合相当默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遮光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