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环绕立体屏 苹果iPhone 6又一大胆想法

数码后期 环绕立体屏 苹果iPhone 6又一大胆想法

文章来源:吕沛   我要投稿  

    日前,设计师Iskander Utebayev推出一款iPhone 6的概念设计图。这款iPhone 6概念手机为三面环绕屏幕,与之前业界盛传的三星或将在明年推出的环绕屏幕手机异曲同工。在手机的两侧屏幕中,虚拟的控制按钮代替了原先手机两侧真实的物理按键。

    

        此外,该iPhone 6概念手机保留了与目前iPhone 5s类似的设计元素。尽管这样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特别,甚至三星被传言称明年即将推出类似环绕屏的智能手机,但苹果看起来显然是更加关注如何增加下一代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仅仅在几天前,有消息称苹果正致力于在明年推出一款4.9英寸屏幕的iPhone智能手机。而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类似苹果将在2014年针对消费者推出更大屏幕尺寸的iPhone的消息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苹果 立体 想法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