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美甲达人教你如何把文字印在指甲上

化妆技巧 美甲达人教你如何把文字印在指甲上

文章来源:徐映左   我要投稿  

参照美甲达人的方法其实简单几步就能搞定,你需要用到浅色指甲油(接近报纸的颜色),亮油,报纸和酒精。如果没有酒精就用你家里没喝完的伏特加或者小二也可以,效果一样好。具体做法往后看我们的分解步骤吧


化妆技巧

  文字无处不在,但是却很难想象出现在我们的指甲上。今天,美甲达人教我们如何把文字印在指甲上。学会以后你可以把人生格言、爆炸新闻甚至是备忘录都印上去,咱也是文化人呢!不过,别想把考试的小抄印上去,小心穿帮哦!


  想要保持妆容一整天持久服帖,除了选对适合自己的彩妆产品外,还要注意避免其他会影响妆感的因素。下面这7个问题在夏秋季节最为常见,但可能你从来不会把它们和脱妆联系到一起,可事实上,只有避免这些问题才能告别脱妆尴尬。


  眼妆是我们一个妆容的精髓,完美的眼妆淡然不能缺少眼线,眼线是很多人女孩子化妆都非常喜欢的一个步骤,眼线可以说是眼妆的基础,那么画眼线怎么画好看?画眼线教程步骤图。




  卸妆油中的主要成分就是矿物或植物油脂,它们能溶解彩妆,使之和肌肤分离,从而达到卸妆的效果,同理,如果肌肤出油严重,也会影响肌肤的持妆时间和妆感,因此在上妆之前最好能使用控油护肤品或是具有控油效果的妆前乳。



  2、给每个指甲都沾上酒精,你可以用没喝完的Vodka,效果更好;



  如果不是极干性或熟龄老化型肌肤,那在夏秋季节最好选择质地相对轻薄的粉底液或粉底乳,比起粉底霜,粉底液和粉底乳中含有的油分更少,不会让肌肤在本就闷热潮湿的季节出更多的油,这也能在很大程度上避免妆效维持时间太短的问题。


  3、把你喜欢的印有文字的纸片剪成适合指甲的大小,最好比你的指甲稍大一些,选择自己喜欢的字句;


  定期去角质不单是为了肌肤能更好的吸收护肤品,还考虑到了上妆效果,因为肌肤表面如果堆积了太多的老化角质,肌肤就会变得粗糙不光滑,这时上妆的话彩妆产品就很难与肌肤充分贴合,一旦轻微出油出汗或是接触到潮湿的空气就容易脱妆。根据肤质,每周使用1-2次清洁面膜或磨砂膏,平时要注意用化妆棉搭配化妆水温和护理角质。


  如果肌肤时常感觉干燥,使用保湿产品之后不久之后又会出现紧绷感,那就说明肌肤的保水能力较差,这时不妨将日常使用的粉底液换成气垫类底妆产品,比如现在非常流行的气垫BB霜/CC霜,它们中含有更多包括保湿成分在内的护肤精华,能在提高肌肤持妆力的同时打造健康盈亮的水光肌


  肌肤在干燥的时候,细胞就会处于干瘪状态,此时不仅肌肤不光滑,吸附彩妆品中颗粒的能力也会受到影响,因此,在上妆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比如使用保湿精华液以及保湿乳霜,必要时可以在上妆之前敷一片面膜,让肌肤长时间保持水润,之后再上妆的话不仅妆感更自然,也不会很快脱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指甲 文字 达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