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21高品质R卡口超广角镜头 RF15-35mm F2.8 L IS USM评测

2021高品质R卡口超广角镜头 RF15-35mm F2.8 L IS USM评测

文章来源:孙坐   我要投稿  

    尽管RF15-35mm F2.8 L IS USM采用更大尺寸的RF卡口设计,同时镜身内还增加了IS影像稳定器,但这些并未对其体积造成影响。


      随镜附赠EW-88F遮光罩,莲花状的造型内部采用消光螺纹设计。

    

      上周,多家媒体报道俄罗斯黑客最近针对美国和白宫的电脑系统发动了攻击,企图盗取机密数据。4月18日,参与攻击案件调查的一家安全公司,披露了俄罗斯黑客在攻击中所使用的软件漏洞,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和Adobe公司的Flash软件“不幸上榜”。

      对焦方面,RF15-35mm F2.8 L IS USM内置NANO USM超声波马达,配合EOS R系列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静止图像拍摄可实现高速、高精度的自动对焦,短片拍摄可实现平滑的自动对焦。

    

      由于本身镜头的高素质加上机内优化效果,在广角端15mm的画面中畸变控制相当出色,只出现了非常轻微的桶形畸变,而在35mm焦段中几乎看不到任何的枕形畸变现象。这让用户们可以安心的使用RF15-35mm F2.8 L IS USM进行建筑、风光、人像等题材的创作拍摄。


      今年8月佳能再次发力,一口气发布了RF卡口大三元中的两款镜头,分别为广角变焦镜 RF15-35mm F2.8 L IS USM 和标准变焦镜 RF24-70mm F2.8 L IS USM,而长焦变焦镜 RF70-200mm F2.8 L IS USM 预计也会在今年年内发布。



      镜身沿用了RF系列的设计理念,整体采用黑色配色使镜头前端的红圈更加显眼,可自定义控制环与红圈紧密相连。


      同样镜头的暗角抑制也是辨别镜头品质高低的重要标准之一。


      此外,这款镜头与EOS R搭配后足够的轻便,对于长时间户外拍摄的摄影师来说,这套套装不会成为他们的负担。喜欢拍照风光的摄影师可以放心购入。



      可自定义控制环提供了多种功能供用户自主分配,并且佳能为视频用户提供了消除操作动作音的有偿服务,用户可按需前往快修中心进行平滑操作的更改。


      镜头尾部使用了全金属卡口。依托RF大口径卡口及短后对焦距离,能够在成像面附近配置大口径镜片,以提升画质并兼顾便携性。


      色散方面RF15-35mm F2.8 L IS USM 再次展现了佳能红圈镜头强大的光学工艺。在光圈全开的状态下(开启机内优化),画面无论是焦内还是焦外,都没有看到色散现象。


      镜头采用12组16片的光学设计,其中包含2片UD(超低色散)镜片和3片非球面镜片,可抑制色像差、球面像差和歪曲像差等。


      大部分人在购买相机产品时,通常会更在意相机本身是否符合自身的使用需求。尽管这种筛选方式无可非议,但对于专业摄影师来说除了考虑机身性能外,该品牌/系列是否拥有优质的原生镜头群,也是选购时需要考虑的重要标准之一。



      从正面可以看到,RF15-35mm F2.8 L IS USM 采用了9片叶片圆形光圈,可以自然的表现焦外光斑,使人像拍摄的虚化效果更加柔美。


      有了前几枚高品质RF镜头的优异表现,大三元镜头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此次率先带来的是广角变焦镜 RF15-35mm F2.8 L IS USM 的实拍体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广角镜头 卡口 高品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