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不挑身材不看脸,背影照真的太美了!

不挑身材不看脸,背影照真的太美了!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背影照,因为对颜值要求不高,而且更能丰富画面的想象力,所以深受大家的喜爱。那么,如何拍好背影照?下面给大家做详细介绍。

不挑身材不看脸,背影照真的太美了!

       第一,拍摄的工具

       基本上出门拍照,一部手机和一个带有隐形三脚架的自拍杆,以及一个蓝牙遥控器就足够了。如果有一个会拍照的女友或老公那就更方便了。

       第二,要选择比较好看的背景

       好的背景是照片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可以选择简洁的背景,或者是场景比较大的风景。让被拍者脸部朝着引导线方向看就可以了。

不挑身材不看脸,背影照真的太美了!

       第三,构图要合理

       即使你没有学习过专业的构图,但是在拍摄背影照时,也可以使用“三分法构图”。拍照前将手机的网格线打开,将人物安排在九宫格的焦点上,这样更能吸引人的注意力。

       第四,不要穿过于宽松的衣服

       女人拍摄背影照时不要穿着过于宽松肥大的衣服,这样身材的线条无法展现出美感,在穿衣搭配上尽量选择能够展现出自己身体比例的衣服。

       第五,合理运用好光线

       逆光或者是有耶稣光的时候,都非常适合拍背影照。此时不需要做过分的表情,只需要朝前看,或朝前方45度抬头看即可,也可以做几个简单的动作,或抬手撩发,或手举帽子,或用手遮阳,或用手机拍照,实在不行就朝前看什么也不用做,就能拍出美美的背影照片。
不挑身材不看脸,背影照真的太美了!

       以上给大家总结的这5点拍背影照的小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身材 背影 太美 被拍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