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美人天下》聚集后宫佳丽妆容

化妆技巧 《美人天下》聚集后宫佳丽妆容

文章来源:姚昏或   我要投稿  

紫外线是肌肤的头号杀手,可引发黑色素沉淀,造成各种斑点,祛斑最重要的就是防晒,无论晴天阴天还是秋冬季,都要做好防晒工作,别以为夏季过去了,就可以松一口气,紫外线无处不在,做好防晒,减少斑点的出现。


化妆技巧



  精致的发髻和金光闪烁的华服,将武则天高贵的地位显露无疑,清新自然的眼妆,面若桃花绯红。眼影跟唇彩都选用粉桃色,显得娇媚可人。


  还记得一上映就博得满堂彩的《美人心计》吗?还记得蝉联收视率红榜的穿越剧《宫》吗?这些宫廷戏吸引我们的除了险象环生的紧凑剧情,更重要的是赏心悦目的后宫佳丽。眼下《美人天下》的热映,将这一干古典美女重新聚集一地,相信能令观众再次大饱眼福。张庭产后复出挑战端庄武则天,杨幂化身妩媚狐仙,同李小璐、佟丽娅、王丽坤同台飙戏,谁才是天下第一美人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美人 佳丽 天下 后宫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