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粉唇显气质 女星都跟风

化妆技巧 粉唇显气质 女星都跟风

文章来源:武汉冰点   我要投稿  

用完底妆之后我们开始定妆,然后画出自然的眉形。


先使用浅色的大地色眼影打底。


  迷离的眼神、性感的双唇让熟女气质跃然而出,眼头用金色高光提亮瞬间魅惑众生,配合光泽感唇彩呈现完美妆容。


办公室妆容应以自然为原则,重点在于适度打底,使粉底能显得匀称,眼部的化妆也不宜夸张。啡色眼影虽然是经典,但是天天都是啡色,未免也太沉闷了。其实橘色比啡色更加亮眼活泼,会显得你更加年轻。废话不多说,我们先看下妆容前后对比吧:



抹开后会觉得这个好轻薄啊,真的太喜欢太喜欢了~完全不卡粉!



这次的粉底主打的时细滑易推的质地和清爽不油腻的感觉,这款邹邹觉得蛮适合混合和油皮的妹子使用,质地细滑滋润,流动性很大,所以遮瑕度赶不上其他粉底哦,它主要特点就是清透!


用之前一定要摇一摇哦,里面添加了精油成分~这样使用会更好!



  今季裸唇风潮的流行关键词就在于:自然、粉嫩。唇色接近于肤色,但却透着淡粉,同时一定要带着仿若天然的淡淡光泽。看各位女星如何驾驭粉唇。


化妆技巧



  韩国女演员朴敏英最近为某化妆品牌拍摄了一组广告,展示了她动人的性感魅力。如她在《城市猎人》中的表演一般,粉唇让她充满魅力!


邹邹一直对阿玛尼的这款滴管粉底液一直都有好感,无论是网络反馈还是身边朋友使用后都一直好评不断。


  造型点评:看惯了霍思燕的红唇妆,变成粉色一下子还有些不适应,不过这毕竟是一种趋势,粉色的娇俏是红唇无法比拟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女星 气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