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求助摄影技巧的一些问题

摄影技巧 2021求助摄影技巧的一些问题

文章来源:许癸代   我要投稿  

1、认真考虑,选定你的拍摄总体风格类型,比如,是选黑白还是彩色,专攻这种风格,把它坚持到底。


3、试着让自己每次出手只按一次快门。同一个时间,对同一个场景题材不进行重复拍摄,重视当下这一次快门时机。


摄影师Sreeranj Sreedhar开始了他的摄影计划——在一年365天中每天上街拍摄,而且只用手上的iPhone6手机。Sreeranj说:萌生这个主意,主要想通过练习把自己的摄影知识学以致用,并且尝试捕捉街头的精彩时刻。这确实非常有挑战性,而是还是个不错的体验。在这期间,他也向许多摄影师前辈请教拍摄上的建议,加上自己的亲身总结,有20个要点,他觉得应该告诉对街拍充满热情的你。



摄影教程SX200是全手动的,M档的快门、光圈、白平衡、ISO都可以调的。和单反操作没太大的差别,但在参数上和成像效果上就有差别了。iso 400勉强能接受,iso到800就没法看了,用广角端,3.4的光圈,三脚架,不要开闪光灯。光圈,快门,ISO 三者关系很微妙,很重要。 光圈:F值越大,光圈越小,画面会越暗;反之,越亮;快门:S值越大,速度越快,画面会越暗;反之,越亮; ISO:值越大,画面越亮,相应的噪点会有所增加。反之,画面会暗,噪点也随之减少。


5、看清主体与光线的关系。通过主动走位调整光位,多数情况下,顺光比逆光更容易表现主体。


4、「读懂」光线。看准光线和阴影的变化时刻,选中一个理想的场景,第二天在适合的时间点再拍一次,看看能否拍出更好的作品。


2、每月选定一个拍摄的主题(例如光影、动物等等),在这个月内只专注拍这个题材;或者在一个地点区域范围内,自由地尝试各种随机出现的题材,练习抓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技巧 问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