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2021【搭配技巧】穿上球服一起陪科比告别

2021【搭配技巧】穿上球服一起陪科比告别

文章来源:毛舌五   我要投稿  
  Stella Jean 此组系列更是特别,印花、格子半身裙本来就是特别女性化的,但是设计师却将它们与球服元素结合在一起,没想到呈现出来的作品可以那么特别好看。左边那一套尤为好看

 


  不说不知道,原来球服也早已开启了时尚搭配的道路了,只是我们还傻傻的不自知,科比退役了,就让我们搭配上时尚的球衣来纪念吧!



  蕾哈娜可以说是球服狂人,经常会穿球服出来“显摆”,球服+牛仔裤+迷彩服,或者是球服+运动裤是她常穿的。不过说实话,Rihanna她身上有种神奇的力量,即使很难搭的衣服穿在她身上也很好看,




  是的,这并不是开玩笑!要知道,篮球风是最红的运动造型。不论是时髦化的篮球款裙子,还是接地气的风格混搭,都是非常fashion的!



 

  Tommy Hilfiger 这组系列,同样也素,连衣裙的设计,风格活泼可爱。大表姐刘雯身上穿的这套深得我心啊!



  然而画风突变成了这样的…



  
  当然,篮球服的火也并不是偶然的,各大秀场上也有它的踪影▲Lacoste品牌也运用了篮球服元素,将篮球服改造成有着小裙摆的篮球裙,完美的展示了女性刚柔并济的一面。



  Angelababy在她今年的生日会上,也穿上了篮球服,也是会玩啊▲




  火不火,时髦不时髦,先看明星演示。在她们身上,仿佛印证了&l化妆培训dquo;一切皆有可能”这个说法。不说不知道,原来篮球服也是可以穿得那么好看。




导语:美的价值观总是随着时代发展的,被抛弃在过去的美始终缺乏了精致独特。而对于随着时代前进的现代独立女性来说,这一自然的眉毛 画法是今年的潮流,尽显了女性的娴静,婀娜姿态。今天蒙妮坦的老师教你如何画出自然美眉。  美的价值观总是随着时代发展的,被抛弃在过去的美始终缺乏了精致独特。而对于随着时代前进的现代独立女性来说,这一自然的眉毛画法是今年的潮流,尽显了女性的娴静,婀娜姿态。 在眉头下画出眉线  用眉笔朝着鼻梁的方向画出眉线,这条线画粗一点的话就会有种季节感。 用刷子淡淡的涂上一点亮色  用刷子沾一点粉底 再涂上眉使之显得粗大些,颜色可以选黄棕色系列的,如果用比较淡的颜色的话则会显得比较年轻。 使用闪光粉突出眉毛部位  沿着下眉线涂上闪光粉,但注意如果只是单单的画一条线会显得很难看,所以最后涂在眉线的边缘部分化妆培训。  涂上睫毛液 使之具有立体感  选用比自己的眉色亮些的睫毛液涂上,首先逆着眉毛的方向刷,再沿着眉毛刷,最后再往上刷眉头的眉毛。 Point 注意眼影要选用与自然的棕色才会显得有层次感。将整个眼睑都涂上明亮的近似白色的眼影c,再用米色b的眼影涂上眼窝,再在眼线处涂上棕色a,这是无论谁都适用的一组颜色搭配。 为了与眼睛的棕色相搭配,选用带有点棕色的红色唇彩涂上,使之显得光泽闪亮且饱满。



  相信科比的退役,让不少妹纸的男票泪目,那么作为女票的我们,要如何体现我们温柔娴淑大方体贴的一面,做个一百分女友呢(就是这么自信)?秘诀就是:球服穿起来,陪男友一起哭!





  同样是球服上衣,短打款是不是很特别?再配上短款,运动休闲。这样穿去和男票约会,妥妥的吸引人眼球啊


  



  最近的朋友圈基本可以分为两个阵营了,一方为了《太阳的》大结局而疯狂的妹子们,一方是因为科比的退役而火热的男生们。女孩子们,在追“老公”的同时,也不要忽略了男朋友爱着的科比,搭配起球服一起来告别吧!





蒙妮坦摄影学校分享这组名为回到地球的作品,是为 Draft Mag 杂志所拍摄的〝Back to Earth(回到地球)〞时尚专题,出境模特儿 Hellyda Cavallaro ,化妆师 Elody Fiuza 为她进行全身彩绘。葡萄牙摄影师 Pedro Matos 的本组作品充满了艳丽色彩、美丽的珠宝以及 DIESEL 的安全帽!这而造型师 Frederica Santos 则负责将 DIESEL 的头盔系列与珠宝设计师 Paula Guerreiro 的设计作品结合起来,营造前卫的未来感!  葡萄牙摄影师 Pedro Matos 的本组作品充满了艳丽色彩、美丽的珠宝以及 摄影培训DIESEL 的安全帽!这是为 Draft Mag 杂志所拍摄的〝Back to Earth(回到地球)〞时尚专题,出境模特儿 Hellyda Cavallaro ,化妆师 Elody Fiuza 为她进行全身彩绘。而造型师 Frederica Santos 则负责将 DIESEL 的头盔系列与珠宝设计师 Paula Guerreiro 的设计作品结合起来,营造前卫的未来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技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