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7步骤画出柔美约会妆

化妆技巧 7步骤画出柔美约会妆

文章来源:戴厘况   我要投稿  


  首先惯例先上一张定妆照,结果上完了你们再看我素颜照,会不会有种看惊悚片的感觉?




  6.利用偏肤色的珠光唇线笔来画唇线,强调唇峰处,打造都都丰腴双唇。





  5.选择卷翘+根根分明的睫毛膏,刷后记得用睫毛梳将纠结的眼睫毛梳开。



  阿玛尼唇釉#504 ,这支是我用完别人会说“你擦粉红色唇膏真好看”的颜色~504色挺浓郁质地又挺湿润的,喜欢淡一点就轻轻涂抹一层就好,喜欢浓郁的反复抹两层就有很强大的女王气场!




  好久没有跟妹砸们分享彩妆教程啦~~


  要约会了,好开心,想漂漂亮亮地出现在他面前。那么下面这打造柔美约会妆容的7个步骤你可不能错过哦。




  2.使用遮饰毛孔和细纹的妆前乳,局部涂抹在需要遮饰的部位,以逆毛孔方向填补效果较好。




  很多品牌多出过液体眼影,但是阿玛尼的这款相对来说遇到肌肤就变成了粉质状,而且粉质细腻极容易推开这点我很爱,也不会有结块啊晕妆这类尴尬的现象出现!


化妆技巧

  1.化彩妆前先涂上厚厚的护唇膏,利用接下来化妆的时间好好滋润干燥的嘴唇。



  3.化彩妆选择半粉雾状的粉凝霜,打造细致丝绒质感肌肤,妆效持久也不易出油。




  4.浅棕色眼影刷整个眼皮,再用深棕色眼影刷双眼皮处,打造自然深邃感。



  被阿玛尼的新品,还有它的海报美哭了!!!觉得搓搓手,仿一下!!!我要做阿玛尼女神的心情,当然也是个种草和掉坑阿玛尼新品的过程!



  7.以手指沾取粉嫩色口红,点涂在嘴唇中央,以抿唇方式让唇膏均匀上色,这些就是彩妆的详细步骤。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步骤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