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大尺寸个性化高端DC 徕卡D-LUX到货开卖

数码后期 大尺寸个性化高端DC 徕卡D-LUX到货开卖

文章来源:熊坡卷   我要投稿  


一、电影海报


   带乔老板在薰衣草园游玩,她漫步在花丛中的时刻无比美好。



   此篇,我们将以日常拍摄偏清新感照片为案例,讲解如何通过后期的排版加强日系风格。



   2、在有限的空间里,大标题字数提炼精简,并选择白色娃娃体增强画面的轻快和童趣。



   ——生活气息的照片,可用于电影海报的风格。


   3、大标题选择了充满童趣的娃娃体,与孩子在农田玩耍的故事情景相互呼应。




  实际上,徕卡D-Lux(Typ109)与松下LX100的设计是非常接近的,内置280万画点电子取景器,3英寸LCD液晶显示屏。内置NFC、Wi-Fi功能,可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传输或者远程操控。


   3、底部文字以横向段落形式排列,与大标题形成横竖对比。第一层选择白字加紫色的描边和薰衣草及人物衣物色彩搭配;第二层选择小一些的纯白色字体排布;第三层选择浅绿色和黄色加深褐色描边同土地绿叶相呼应。“繁-简-繁”这样的层级,既多元又不至于繁琐,让整体画面更稳定耐看。



  另外,它是首次采用4/3传感器的徕卡D-Lux系列机型,搭配Vario-Summilux 10.9–34mm f/1.7–2.8 ASPH镜头,等效焦距24-75mm。另外,它的最高感光度为ISO 25600,快门速度范围60-1/16000秒,而且最高连拍速度实现了11张每秒的目标值。



   在给乔老板拍摄这组照片时候,正是八月的夏天;蓝天、白云、稻田、农舍还有远处篱笆上的南瓜花;当我在取景器看到这个画面,耳边似乎响起了《菊次郎的夏天》的主题曲。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比较偏爱日系风格的照片。当然,大家对日系的理解也各有不同。画面可以是充满生活气息,也可以融入些许小情调,或者有着动人细节却惨杂着过曝的光线;或许没有太多的视觉冲击力,但触动敲打着心灵深处。


数码后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高端 尺寸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