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怎样做室内摄影灯箱

摄影技巧 2021怎样做室内摄影灯箱

文章来源:钱钰   我要投稿  
     总会有一些狂热的摄影师,希望通过摄影,揭开黑幕,找到真相,相机对他们而言,是一架机关枪,噼里啪啦地扫射,既刺激又过瘾。他们像是一名勇士,而拍摄,是一场又一场的战斗。他们相信自己拍下的就是真相,并对自己的相机深信不疑—但果真是如此吗?


摄影教程用硬纸做一个圆锥形的灯罩,里面贴上反光的银色纸(很多食品袋的反面就是),然后把圆锥形的顶部剪掉一部分,连上灯头,电线,插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装上白炽灯或者节能灯,需要特效的话可以配彩色灯泡,同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扩大或缩小圆锥体的口径。还可以用硬纸板做成一个四方形的,剪成四个大小相同的梯形自己粘贴,其余的方法和上面相同。注意:特定环境可以制作两个以上,已达到多点取光,强化亮度的效果,在有强光的情况下,尽量调快快门,或者将Iso的数值稍微调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灯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