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21口袋中的一镜走天下 索尼黑卡RX100 VI评测

2021口袋中的一镜走天下 索尼黑卡RX100 VI评测

文章来源:侯身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关于Apple Pay进入中国的消息也是一直不断,先前就有用户在建设银行看到过相应宣传(建行或将尝鲜 Apple Pay入华进入倒计时)。近期又一次传来好消息,来自一家亚洲领先的金融市场研究和顾问机构Kapronasia的报告声称,苹果目前和中国银联的谈判已经完成,并且将会在4月15日宣布Apple Pay进入中国,4月28日开通。


  从参数对比上看,全新索尼黑卡RX100 VI相较于RX100 V来说最大的进化在于镜头,全新设计的蔡司Vario-Sonnar T*24-200mm的焦段范围拥有8倍的光学变焦能力。从应对拍摄题材和场景的角度而言,无疑是对前代的一个补足。此外,在对焦速度上,索尼黑卡RX100 VI相较于上代提升了约0.02秒,达到了0.03秒的最快对焦速度。还有令人值得欣慰的是加入了触摸屏和4K HDR视频功能。


活动正式开始前,大东首先戴X-MAN系列腕表为天王表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举手投足尽显时尚潮酷风范。


  近期,索尼推出了全新黑卡RX100 VI,能更新到第六代,足以见得黑卡在市场上的表现及消费者的认可。


  索尼黑卡RX100系列自发布支出便以小巧便携的体积与出色的画质的平衡点迅速占领了高端卡片机市场。在智能拍照手机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大的当下,中低端卡片相机几乎难觅生存之地,然后索尼黑卡系列却依然能占据一席之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索尼 口袋 天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