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如何勾住你的眼光 6个技巧突出照片重点

摄影教程 如何勾住你的眼光 6个技巧突出照片重点

文章来源:贞贞a   我要投稿  

Matt  Molly的灵感来源于延时摄影这一摄影技术。时间堆叠就是将一段视频浓缩成一张照片。照片中,天空中云的运动轨迹就如同是用画笔画上的一样,让人觉得是在欣赏画作。这组照片带给人们别样的时间观和独特的运动感,他将摄影与抽象艺术相结合,去捕捉一直处于移动中的天空的迷人景象。如果莫奈(Claude  Monet)活在数码照片革命的现在,会发生什么呢?


打破正常的比例关系,无论是缩小或放大,都能达到突出重点的理想效果。


至关重要的,就是决定把作为趣味中心的被摄主体安排在什么地方。一般来说放在靠近画面中心的物体最为突出,切记,“一切法则都注定要被突破”的原则。黄金分割,九宫格,画面中心统统可以由你安排,但是务必牢记一点,用心布局!这关系到你作品的成败!


  艺人拍多了浪漫婚纱和结婚戏,私下都想要低调简单的婚礼,言承旭和Ella日前为偶像剧《就想赖著你》拍海报婚纱照,言承旭说自己不爱铺张,喜欢简单的婚礼,Ella也只想公证结婚、简单宴请亲友。图/杨姣滴小窝(blog) 人生若只如初见 (blog)



《就想赖著你》明年1月24日 上档,拍戏5个月,言承旭坦承,这部戏让自己变得活泼很多,Ella要他“继续保持”,“以后如果跟女主角不行的话,就call我。”Ella觉得他是很活泼的人,只是要经过时间相处。



我们知道:实景和实景照片的区别就是:照片受四条边框的限制,而实景是连续不断的,观者可以把注意力移向周边任何部分。因此,摄影师如何将静物安排在这四条线之内,决定了其作品的成败。



突出被摄主题的一个有效方法是让它的尺寸看起来不太一样,上面这张照片巨幅广告里的女主角比实际生活中的男主角要大的多,对比起来,那个在角落里的黑人男性是那么卑微。


好的摄影作品绝非可以片面的概括总结。但有一点毋庸置疑,一幅好照片要把观众的注意力吸引到趣味中心——被摄主体上。你喜欢拍人物,拍生态,这些都不是问 题,但是牢记一点,无论你的被摄主体是什么,你必须保证的一点是,要在第一时间,把观众的注意力引导到你的主体上。那么具体究竟应该怎么做,相信看完这个 专题你再去实践,应该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技巧 眼光 重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