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摄影包什么牌子的好

摄影技巧 2021摄影包什么牌子的好

文章来源:夭甲生辉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经济实用防尘防水,那就是赛富图了。


双肩背包有这么三类,一种是纯摄影包,空间比较大,不过整体也算比较小的,不如单肩包能装;一种是可以折叠的,打开上部可以装衣物,叠起上半部分来则是一个单肩摄影包,很能装,但无论单肩还是双肩都不够舒适;再一种是大的背囊,可以装相机和很多别的东西。
乐摄宝现在全是国内南方小厂代工,除了个别野外专用的顶级型号,买乐摄宝我个人认为还不如买赛富图。



杜马克帆布包防护性比较差一点,外观低调不引人注目,一般城市记者爱用,老牌子。




我自己有个赛富图F7,双肩不可折叠,但也是上层衣服下层器材的格局,不太能装,一机三镜加附件,可以勉强塞下一个小于14寸的薄笔记本电脑。主要看重的是体积适中,背负系统好。装满三四十斤徒步一天还算轻松。面料不错,有防雨罩。500块。



白金汉真皮包,和阿尔帕徕卡比较协调,太贵。
高级的摄影包,通用性好的是美国天霸,防护、背负和设计都非常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包 牌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