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华为手机里的“丝绢流水”拍照功能如何用?

华为手机里的“丝绢流水”拍照功能如何用?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今天给大家聊聊华为手机里的“丝绢流水”这个拍照功能

       如何打开这个功能?

       打开相机——“更多”——“流光快门”→“丝绢流水”模式即可。

华为手机里的“丝绢流水”拍照功能如何用?

       这个功能有什么用?

       采用这个模式拍摄的动态景物,最后都能呈现出如同丝绸绢缎般柔顺的视觉效果。

华为手机里的“丝绢流水”拍照功能如何用?

       “丝绢流水”模式下拍摄的瀑布

       在日常拍摄中,我们可以利用这个功能拍摄:

       1、拍人

       一般在人来人往的车站,街道用的比较多。拍摄时,主体人物不动,利用丝绢流水的长曝光可以拍出人来人往的流动感。

       2、拍海

       把波涛汹涌的大海,拍出“云海”的柔美之感,让人感觉仿佛身处仙境,如梦似幻 。

华为手机里的“丝绢流水”拍照功能如何用?

       3、拍天空

       有云的时候,使用丝绢流水模式拍摄,可以将云的动态感完美的呈现出来。

华为手机里的“丝绢流水”拍照功能如何用?

       4、拍车水马龙

       华为手机里确实已经有一个“车水马龙”的拍照模式了,但它适合在夜晚拍摄车流,呈现出的画面会有很强的“线条感”。

       而使用“丝绢流水”模式拍摄的车流则会更具有动态感,且车辆的轮廓相对清晰,这是两者的不同之处。

       拍摄注意:华为手机里的“丝绢流水”其实就是属于慢门拍摄,所以,我们在拍照的时候记得要用三脚架或者是稳定器来保持手机的稳定,这样才能获得一张清晰的照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手机 模式 流水 华为 动态 功能 车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