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拍婚纱照的时候新人应该选择穿什么样的服装

拍婚纱照的时候新人应该选择穿什么样的服装

文章来源:张兔西   我要投稿  

总之,为了能够让婚纱照的拍摄效果更佳,太原拍婚纱照的这些建议将会对新人拍摄婚纱照时有一个参考。而且,为了能够方便换装,新人本身穿的衣服也要从简,这样也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拍摄婚纱。


凤褂裙每一件均是纯手工一针一针缝制的,是很个人的传统工艺,绝不可分工合作,虽然这样要耗费大量的人力,但却是难得的纪念品,无论岁月变迁,星转物移,都不会丧失其独特的魅力,让人怀念那一份两人之间的悠悠之情。褂裙这个词中,“褂”指上衣,“裙”指下裳,武汉婚庆价格看到近现代流行的款式,是经历了许多年的演变,变得更时尚及舒适。



中国传统褂裙图案,是以花枝,双喜,鸳鸯为主,龙凤是封建王室专用的徽号和权利的象征,民间绝对不准使用,甚至连私藏龙凤图案,亦构成欺君叛国之罪,招致诛九族的大祸。裙褂上的图案多以龙凤为主体,其他图案尚包括「福」字、「喜」字、荷花、荷叶、蝴蝶、鸳鸯、蝠鼠等。这些图案都是寓意尊贵吉祥、百年好合。


婚纱摄影



说到中式婚服,大家都会想到一身红色的嫁衣,秀禾服。但是你知道吗?秀禾服和龙凤褂都是中式婚礼服,很多人容易把它们搞混。那么秀禾服和龙凤褂有什么区别呢?武汉婚庆就和大家一起去看看他们之间的区别有什么不同


再者,如果是要出外景的话,太原拍婚纱照也建议新人选择合适外景拍摄的服装。外景的婚纱也有很多的款式,有许多新人选择外景拍摄,就是因为可以在大自然中表现得更加自然,唯美。



禾服是中国传统中式嫁衣中最具代表性的,很多女明星出嫁也都选用了秀禾服,比如胡静、张雨绮。武汉婚庆公司价格建议如果婚礼上新娘穿秀禾服,新郎最好以改良中山装搭配,既不会像西装一样有违和感,又不似穿长衫马褂般夸张。相近的暗花和刺绣,和新娘的秀禾服“天生一对”。


首先,选择婚纱的话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挑选。有一些新人身高也许不一样,特别是新娘,因为穿婚纱的原因,如果是高个子的话,可以选择那些齐地婚纱之类的;如果是比较矮的个字的话,就可以选择比较修身的婚纱,这样更加能够显示出身材。


如果在婚礼上新娘穿秀禾服,新郎总不能穿西装,但穿长衫马褂又太夸张。中山装改良而成的上衣,相近的暗花和刺绣,和新娘的裙褂“天生一对”。古时候的南粤,不同的辈分穿的裙褂会有所不同:新娘子一般会穿大红色的裙褂,多数会穿“褂皇”;长辈(新娘的母亲、新郎的母亲)会穿黑衣红裙或全黑的“大五福”;亲属(也属长辈,如:姨妈,姑妈,姐姐,亲嫂等)会穿红色或黑色“中五福”或者“小五福”。


秀禾服,实为明末清初女子所穿之袄裙。因为2001年电视剧《橘子红了》的走红,剧中女主角秀禾(周迅饰演)所穿服装被一些人称为“秀禾服”。其特征是上衣为立领或圆领、对襟或右衽大襟袄褂,下服马面裙。流传至今,这些传统规矩已经宽松不少,简化为新娘子穿大红裙褂,长辈如果要穿裙褂,会选较为成熟的枣红色、紫红色。裙褂的档次则按照各人经济条件来选择。


当新人满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摄影楼拍摄婚纱照的时候,看到许许多多款式的婚纱总是会有种不知道穿什么的感觉。这样的困惑在太原拍婚纱照时就不会出现,因为这里有很多款式的婚纱,而且前人拍摄的婚纱效果也会展示给新人看。并且结合新人身材的特点,摄影楼在为新人推荐婚纱的时候也会有建设性的建议。



婚纱摄影 中式婚服,大家都会想到一身红色的嫁衣,秀禾服。但是你知道吗?秀禾服和龙凤褂都是中式婚礼服,很多人容易把它们搞混。

其次,要和新郎的衣服相搭配。虽然新人在拍婚纱照的时候大部分的功夫也许都在挑选婚纱上,也要顾及新郎的服装。总之为了能够让新人之间服装的协调,在挑选婚纱的时候一定要将新郎的服装搭配考虑在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新人 时候 服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