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图解21个情侣的拍摄姿势

摄影教程 图解21个情侣的拍摄姿势

文章来源:猪头   我要投稿  

女士從後抱著的變奏,兩人可以嘗試互相對話、快樂地笑之類,效果更佳。




我们早前介绍过女模特儿、男模特儿及小孩子可以使用的基本拍摄姿势,现在就是情侣版本。相信不少已婚男仕都拍摄过婚纱照,无论是在影楼、出外景或是到外地拍摄,都经歷过相当不容易的过程。有些会遇上不太友善及不擅於沟通的摄影师,可能会感到尷尬,或是觉得生硬,这些经验相信可啟发我们做一个更好的摄影师。[更多姿势]




  你可能会发现之前的例子里也会用上背景板,其实这是 Nick 常用的技巧,他有两块白色的和两块黑色的,可折叠。两块板的用处是你可以将其组合形成一个 V  形来使用,来遮挡背景光线。



6) 這是個浪漫而有意境的姿勢,場景要開揚,稍稍從身後拍攝,但要拍攝到部份眼神,以得到這種效果。

  因为是俯拍,相机的架设上,需要利用周围的环境,找到合适的点架设三脚架,注意控制好广角的变形,处理好自己的表情。




  如何正确曝光:先让我的太太坐下,用三脚架架好机位以后,先试拍一张,因为是逆光,并未进行补光,采用RAW格式拍摄,对焦点对准人的眼睛,让背景过曝,后期再简单调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情侣 姿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