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潮流金色妆容 散发神秘气息

化妆技巧 潮流金色妆容 散发神秘气息

文章来源:夏由虹   我要投稿  

给东方人使用金色眼影的话,稍微不慎就很容易让眼睛看起来浮肿,所以,如果是双眼皮的话,着重在双眼皮线上涂抹颜色,相反若是单眼皮就涂较为暗的金色。



  不是很喜欢蜜丝佛陀的,当时没注意是棕色的.....买完才知道,就没怎么使~


  Sherry是个不折不扣的彩妆控,所以备的很齐~


  一个菠萝、一个苹果、一个橙子、四个柠檬、冰糖(100g)、水、玻璃瓶、厨具等。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适合的水果。


  我总是在败家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小黄油呢~~这么多年的美赞也绝对不是白有的~


  “缓缓掉落的枫叶像思念,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面部的金色散发神秘气息,通过光与影的作用,使金色妆容充满魔幻的神秘气质,不仅仅在眼部,整个面部都通过大面积晕染的金色散发着神秘感,令双颊更具光泽。



  我现在最常用的是粉水、小黄油和大眼精华~~偶尔感觉脸干了喷一下喷雾~

化妆技巧

  倩碧的不错,很好用,没有苍蝇腿,很喜欢,都快用完了~~


  这些都是在淘宝买的,没什么特别大的感觉,眼线笔买的都不太好,感觉不好使,就不介绍了。不过欢迎各位美女推荐~~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气息 金色 潮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